經營好口碑!連鎖店招牌、精緻招牌
LED廣告工程、專業設計全省服務!
窗簾油漆功細料實在堅持最平價 ,工程大小不拘免費專人
到府估價 無毒,無味,最省錢

首頁  •  tw 論壇 • 散文天地     • 

當一切回歸於原點

房東:嘟嘟
發表時間:2014-10-07
[檢舉]


 當一切回歸於原點,當繁華落幕剩下夜的寂靜時,人才會反思自己,才會明白什麼才是最重要的,誰才是自己真正的愛人。在這個紛擾的時空裡,有時會很容易迷失自己,總以為自己喜歡的是曾經的那個人,對現在的愛人不聞不問,殊不知自己喜歡的只是曾經的一個鏡像,只是一種感覺,並不是某個特定的人。
走在蕭瑟的大街上,一個個面孔在自己腦海中浮現,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幸福的時刻才會覺得那彌足珍貴的幸福原來離自己是那般近,伸手便可以觸及到,只是自己未曾伸手在失去後,才會懊悔才會覺得那時是那般的痴傻,只是一切都不去了,一切都不能重新開始了。
活在過去,總是會失去的更多,活在未來總是會有很多的迷茫與恐懼,每個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是只有僅僅幾個人才能夠做到活在當下。得不到的,已失去的,不知道該怎樣挽回,亦或是就不應該想到挽回,現在有人在為你付出,有人在為你辛苦可是自己卻總也看不見。
不要把什麼都當作理所當然,把什麼都自認為能夠抓得住,其實除了你已經擁有的,你什麼也做不到,不要總想要得到現在已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它注定會消散在歲月中,你再怎麼努力也不會得到,有些東西不是沒有出現過而是它出現的時候你在追憶曾經不見了的感情,你在妄想著回到過去跟自己喜歡的人再續前緣,到最後你什麼都不會得到,你也不可能擁有什麼。
翻閱\著別人的留言,曾經溫馨的,浪漫的,暖心的現在看來是那般可笑,總是不相信自己會有幸福,自己覺得自己是一個很壞的人,自己不管何時總是會活在路上,在尋找一個可以陪伴自己終生的人,一個不介意自己缺點的人,一個能夠相互包容的人,一個我深愛一生的人。
可是當自己遇到那麼一個人卻未曾真正的珍惜過,認為她只不過是自己的過客而不是真愛,所以對她百般挑剔,對她不管不顧,對她冷言冷語,覺得她不是那般完美,即使她已經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改變了,可是自己卻總是不滿意,有些愛可能真的不是屬於自己的吧。
當有一天她已經累了,自己在她的眼中也以變得什麼都不是了吧,​​也許\自己就僅僅是她的傷痛與疤痕了吧,沒有什麼東西是戒不掉的包括愛,當深愛的人遠去之時也許\會很痛苦,會覺得很傷心,但過去了便會覺得其實那也沒什麼了。
對吧,曾經對我好的人。我不知道你曾為我哭過幾次,但現在我想你已經恢復過來了,若是沒有我朋友告訴我,我們曾經的事對你傷害那麼大,我想我現在還是一如既往沒心沒肺的生活著吧,不會有反思亦不會有些許\愧\疚,你的有些傷痛我可以彌補,但有些東西我想我永遠都不可能對你有所償還。你的愛,你的情我只想說你所託非人,你把一段感情寄託在一個混蛋身上怎麼可能會有所收穫呢。
一直沒有機會對你說聲抱歉,我想我以後也不會有機會了吧,這誰也不能怪,只能說自己當時還是太年輕,太稚嫩,太幼稚,不懂得珍惜,當真正的失去後在追悔莫及,這也只能算作一種自我安慰了,有些過錯,人真的無法去補償,你也無從去補償,你給她的一切痛苦也僅僅只有她能了解,別人是無從得知的,帶來傷害的那個人是不可能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的。
若是知道​​便不會再給別人帶去痛苦、迷茫、傷痕以及痛不欲生的感受了。人生就像一杯茶,斟上​​一杯芳香四溢,誰也無法阻擋香氣的瀰漫,只是喝下去時會有些許\苦澀,會有些許\的甘甜。當飲完這一杯時,便會記得這一杯的滋味,總是尋找那一杯的感覺,於是開始了不停地飲用,不停地斟茶,只是再也找不到那一杯的感覺了,而接下來真正的甘甜也被自己當做白開水一般飲用,它真正的香甜醇美亦是不可能感受的到了。
當你想要回過頭來繼續喝時便會發現已然沒有了茶的滋味了,只剩下一壺沒有茶色的白開水而已,不管你再喝多少亦不可能尋求茶味了,當最好的東西過去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不管你付出何種代價,你也不能再有所挽回了,你也可以再沏上一壺原來的茶葉,可是你真的能夠喝出原來的感覺嗎,現在的自己也應該學會珍惜了,學會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過去了的就讓她們在歲月的長河中消散吧,不屬於自己的東西自己也不要再苦苦追尋了,就讓它們歸屬它們真正的真命天子。



  • 贊助網站       

    工商名錄網
    免費公司行號登錄與查詢,台灣區大型專業工商資料庫搜索引擎
    租屋
    租屋網,租屋,房地產,不動產,房屋,房屋仲介,法拍屋,土地買賣,買房子,買屋
    輕鬆接案網
    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工程案件當然接不完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