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快速服務,舊屋翻修、廠房拆除等大小工程
價格透明線上可查,事後清運還原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NO1搬家公司,免費紙箱,服務不打烊
打包家當不煩惱,落地不加價,歡迎來電預約估價

首頁  •  tw 論壇 • 生活資訊     • 

美容美體的瘦身方法

房東:冰心寶寶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07-07-19
[檢舉]




  


  其實,就只要【控制飲食】和【規律運動】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恆】囉!!

  1早餐\一定要吃,不吃早餐\只會讓妳感到暈眩,對瘦身沒效,就算瘦下來,營養依然不均衡。睡覺前的三個小時最好不要吃東西(所以不要太晚吃晚餐\!)

  2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可以排毒也可以讓皮膚變好),少吃油炸類(會讓妳體脂肪上升),不吃零食和宵夜(禁口啊)。正餐\吃到覺得飽就可以,不必硬撐,那只會使妳的胃變大,讓妳塞更多東西進去。

  3因為我喜歡跳舞,所以我開始養成每天跳舞的習慣(我跳的是Girl Hip-Pop & New Jazz ),就等於全身有氧運動啦!

  4開始練習做瑜珈,雕塑身材,讓身體柔軟度加大,想做什麼瘦身運動就不較不會那麼困難(體育老師說:伸展操是雕塑身材最好的方法喔)。

  5因為我去學校都會騎單車,來回大概有個二十分鐘,大腿和小腿的會瘦啊!(游泳是個瘦身的好運動喔!)

 *6最重要的是,坐姿要正確,才不會跑小腹出來,雙腳併攏的姿勢有助於瘦大腿和矯正駝背,這個應該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吧!

  就是這樣,好的身材漸漸成型,我也不奢求太瘦,只要瘦的健康、身材勻稱好看就行了!有什麼好方法記得告訴我喔……(謝)

…*…*…*…*…*…*…*…*…*…*…*…*…*…*…*…*…*…*…*…*…*…*

  同學及書上提供,親身體驗過:

  瘦大腿:空中【倒踩】腳踏車持續一分鐘(倒踩很有用)!還有大家熟知的側抬腿動作!

  瘦小腹:仰臥起坐持續一分鐘(躺下去時不要全躺,不能做太多,會變肌肉)!以及瑜珈裡的一招『單腳蝗蟲式』!

  瘦腰:搖個呼啦圈吧!國標舞裡有套基本動作,我不知道是什麼名稱,就是腰練習畫數字橫8!

  瘦小腿:拿著電話簿墊在腳底下,然後前彎讓手盡量碰到地上,一次維持個二十秒(超級痠,不過真的很有效,只好忍耐)

  瘦屁股:抬腿動作(站著,一腳當支柱,另一腳往後伸展,注意:手不能靠牆壁喔)    

  瘦背和大腿和提臀的動作:貓式瑜珈(類似舞孃裡蔡依琳兩手撐地,一腳舉很高的動作,不過不用旋轉就是了)  

  提外話:慢跑(正在嘗試)和游泳(就是不會)和跳舞(還是這個最好)都是很好的選擇喔!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