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口碑推薦,優質搬家服務
線上免費估價,搬家首選
裝潢設計廢棄物處理、服務優先、價廉實惠
配合度高,歡迎來電詢價

首頁  •  tw 論壇 • 生活資訊     • 

有了這8樣食材就能刺激頭髮健康生長,再不阻止就會禿�

房東:九麗
發表時間:2016-06-04
[檢舉]


有了這8樣食材就能刺激頭髮健康生長,再不阻止就會禿頂了! 快share出去給家人朋友知道吧∼


 



掉發應該是人生中最讓人苦惱的問題之一了吧。很多東西都可以造成掉發。WebMD說藥物、疾病、感染和化學成分都可以造成這個問題。當然,年齡也是一個討人厭的幫凶。很多人都不知道原來我們每天都會掉落50-100根的頭髮。但是如果你起床發現你掉在床上和淋浴間裡的毛髮明顯變多了,那麼就是開始考慮治療掉發的時候了。


\"【瘋狂掉發怎麼辦?!】有了這8樣食材就能刺激頭髮健康生長,再不阻止就會禿頂了!


人 們與掉發這個問題抗爭了好幾個世紀。在古埃及、希臘和羅馬就有治療掉發的方法。而這些方法包括驢蹄、鴉片和馬的牙齒⋯⋯雖然我們非常不建議使用這些被埃及 艷后、希波克拉底或凱撒大帝使用的方法。我們建議可以使用一些現代部落客和研究員使用的方法,而這些原料大部分都可以在你的廚房裡找到!


1.椰奶


椰奶里的維他命E和脂肪是一個超級護髮劑。椰奶也包含鉀元素,對於刺激生髮是必要的,也包括抗菌成分保護頭髮受損。Style Craze建議把頭皮敷滿椰奶並把頭髮包在毛巾里。讓頭髮吸收20分鐘左右後用冷水沖洗,之後別忘了用洗髮乳洗乾淨頭髮。


廣告


2.洋蔥汁


廣告


洋蔥充滿了硫元素,一個生髮所必要的成分,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分泌。你可以把洋蔥切開並把水分擠出,直接塗抹在頭皮上等15分鐘。之後別忘了用溫和的洗髮乳洗頭並讓頭髮自然風乾。每星期兩次可以達到最佳效果。


3.希臘優格和蜂蜜


希臘優格富含保濕的維他命B5、蛋白質和益生菌,同時蜂蜜則富含抗菌的成分保護你的頭髮免於更多傷害。混合2湯匙的希臘優格和1湯匙的蜂蜜,並擠入一顆檸檬份的檸檬汁攪拌直到成為膏狀。利用染髮的梳子把凝膏均勻的分布在頭皮和頭髮上直到發尾。等待30分鐘後用冷水沖洗。


\"【瘋狂掉發怎麼辦?!】有了這8樣食材就能刺激頭髮健康生長,再不阻止就會禿頂了!

4.馬鈴薯


廣告


馬鈴薯看起來就是一個很無聊的蔬菜,但是事實上卻是非常有營養的蔬菜。馬鈴薯里的鉀、維他命C和鐵是健康強壯的頭髮不可缺少的。把馬鈴薯打成泥並用細紗布過濾,加入一茶匙的蜂蜜和一茶匙的水充分攪拌。把馬鈴薯泥塗抹在頭皮和頭髮上等30分鐘,然後用溫和的洗髮乳沖洗乾淨。


5.大蒜


大蒜跟洋蔥一樣含有硫。把幾片大蒜打碎放入一個盛有椰奶的平底鍋里。加熱直到沸騰後把液體拿到旁邊冷卻。把充滿大蒜的椰奶敷在你的頭皮上30分鐘後用溫和的洗髮乳沖洗乾淨。


6.檸檬汁


檸檬是一個天然的緊緻媒介可以幫助收縮頭皮上的毛孔,防止毛髮掉落。這個方法特別適用於油性頭皮。把2-3顆檸檬的汁混合在溫水裡,在早上洗完頭之後,把檸檬水灑在頭皮上按摩。等待5分鐘之後便可用涼水清洗。每星期一兩次即可達到最佳效果。


7.蛋


你 知道臭雞蛋的味道嗎?那其實就是硫。雞蛋里含有的高硫,和豐富的磷、硒、碘、鋅和蛋白讓雞蛋成為刺激生髮的奇蹟。如果要防止掉發,你可以把雞蛋白混合一茶 匙的橄欖油,攪拌直到成為膏狀。用這個混合物按摩頭皮,並把頭髮從頭到尾塗抹一層。等待15-20分鐘之後就可以用冷水配合溫和的洗髮乳沖洗。


8.費拉蘆薈


北達科他州立大學發現費拉蘆薈對防止掉發非常有效。這是因為費拉蘆薈等成分可以平衡頭皮的酸鹼值。當頭皮的酸鹼值達到平衡,就成為了頭髮健康成長的良好環境。要達到最佳效果,直接把真的費拉蘆薈的凝膠抹在頭皮和頭髮上。


有了這些方法,你也許\就可以在掉發前先行制止了掉發的可能性!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 1 樓住戶:苤苤
    發表時間:2020-06-19
    [檢舉]

    146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