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門窗規劃、施工,經驗豐富
服務嚴謹、保固完善,免費估價,歡迎洽詢
客源網專業的施工團隊,新屋裝潢
舊屋裝修,套房規畫,室內裝修申請,完工保固

首頁  •  tw 論壇 • 生活資訊     • 

夏日身穿塑身衣也不痛苦! W.S.S魔女的秘密微整衣強調

房東:好香
發表時間:2016-08-19
[檢舉]


夏日身穿塑身衣也不痛苦! W.S.S魔女的秘密微整衣強調適穿性
夏季連日來的高溫不但令人難耐,更讓人無法身穿過多衣物,細肩帶、短褲紛紛出籠,然而一旦少了衣物的修飾,局部贅肉的問題便隨之無所遁形,這也讓許\多愛美消費者為了隱藏贅肉,會選擇內搭塑身衣修飾體態,但日前根據新聞報導,有一名熟女為了掩蓋\腹部贅肉,長時間穿著塑身衣卻導致血壓破表昏倒,經送醫後發現因其本身有輕微高血壓的問題,再加上塑身衣過於壓迫,才會導致不適昏倒。

塑身衣雖有雕塑修飾體態的效果,但首要前提仍是要長時間穿得住,才能達到理想的塑身效果,W.S.S魔女的秘密專業體雕團隊表示,為了使塑身衣兼具適穿性與修飾性,W.S.S 魔女的秘密打造的微整衣褲系列產品,會依據不同季節與功\能特性選用不同質料,其中針對夏天炎熱的天氣,可選擇冷氣紗材質之微整衣褲,因冷氣紗具有涼感功\能,即便是悶熱的夏天,也能輕鬆穿著。

W.S.S魔女的秘密專業體雕團隊說明,為了讓穿塑身衣不再痛苦,W.S.S魔女的秘密專業微整衣全系列產品,從材質到織法設計都相當講究,布料上採用高品質國產優質醫美級複合微整布料,兼具高透氣性與舒適性;另外利用分段加壓鬆緊度,在舒適的情況下達到修飾體態的效果;最後在設計上也強調符合人體工學,並以「5D微整」的設計理念,研發立體環織出全新形態的塑身衣。

傳統塑身衣因材質與選擇性少,適穿度會受限於場合及季節,尤其夏天除非是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否則鮮少有消費者願意穿上緊繃悶熱的塑身衣。為了重新定義塑身衣,W.S.S魔女的秘密從材質與設計下手,打造輕薄透氣、吸濕排汗的微整衣褲,更擺\脫了傳統塑身衣與馬甲使用的軟鋼條,利用特殊加壓與固定織法,即便是一整天穿著微整衣褲也不會感到負擔,輔助消費者得以落實長時間穿著塑身衣、有效雕塑體態的效果。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