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的百葉窗價格-通風、調光、防光鋁百葉窗簾
窗簾、壁紙、地磚、地毯整體設計
隔音窗一通電話馬上服務!拆除工程專門
經驗老道處理迅速,親民價格高CP速洽

首頁  •  tw 論壇 • 新手討論     • 

canada

房東:123
發表時間:2016-08-19
[檢舉]


Q : What\'s your purpose to come to Canada? 你來加拿大的目的 ?
A: I come to Canada for sight seeing. 我來加拿大觀光

Q: Do you have any relative or friends living in Canada?
你有任何親戚或朋友住在加拿大嗎 ?
A: Yes, I have. No , I don\'t have. 是的 ,我有. 不 .我沒有

Q: What city are you going to ? 你要去那個城市 ?
A: I\'m going to Vancouver / Ottawa / Calgary / Toronto / Montreal ...
我將要去溫哥華 / 渥太華/ 卡加利 / 多倫多 / 蒙特婁 ...

Q: How many days will you stay in Canada ? 你要待在加拿大多少天 ?
A: I\'ll saty here about one month. 我將會待在這約一個月.

Q: Have you ever been to Canada ? 你曾經來過加拿大嗎 ?
A: No , this is my first time. 沒有 , 這是我第一次

Q: Where are you from ? 你從那來 ?
A: I come from Taiwan . 我來自台灣

Q:What do you do in your country ? 你在你的國家從事何種工作 ?
A: I\'m ... a student / an engineer ... 我是 學生 / 工程師 ...
.
Q: Do you have enough money or check for your trip?
你有帶足夠的錢或支票支付旅費嗎 ?
A: Yes, I have . 是的我有
(請真的準備足夠錢, 也當然別說\"不夠\" ,否則你的這趟旅行會有問題 )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搬家公司
    本公司為政府立案專業搬家公司,我們秉持客戶至上,正派經營理念,在大台北縣市一直有口碑
    租屋網
    提供租屋資訊、租屋廣告刊登、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