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客戶好評,滿足您的居家收納和風格,免費丈量設計
客製化系統家具,充分滿足居家空間機能需求
搬家公司現場免費專人估價,廠房拆除、違章建築拆除
專業工程團隊,親切用心服務您!

首頁  •  tw 論壇 • 新手討論     • 

[轉貼]健峰彩色印刷

房東:jfeng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5-09-03
[檢舉]


健峰印刷成立於1983年7月,長年來本公司秉持著客戶至上,品質第一的理念,積極投入產業升級與研發,近年來,更不斷的引進新型自動化製程設備,以縮短製作流程中所花費的時間。
不僅如此,本公司致力於人員技術的提升,一對一客製化的服務,強化產品品質,更引進最專業的UV特殊印刷技術,加上多年研發(PP、PET、PVC)表面防刮硬化製程,和塑料熱壓模切沖型的專業機器,來結合產品作最完美的呈現。
本公司未來的願景,為加快產業鏈的垂直整和,引領市場趨勢脈動,進而強化產品的技術優質化,確保企業能永續經營與發展。

健峰印刷公司五項特點:
一.擁有高科技的製程技術
二.完善的技術支援
三.標準客製化服務
四.產品最高品質榮譽
五.出貨確實迅速

美工製作類-
彩盒設計、目錄設計、造型設計、DM設計

紙盒品類-
包裝盒、化妝品盒、禮品盒、水果禮盒、手工盒、濕糊盒、酒盒、金箔精品盒、鋁箔精品盒、EVA樣品盒、EVA展示盒等各式紙盒。手提袋、目錄、彩標、DM、說明書、書籍、吊牌等。

塑膠類-
防刮塑膠包裝盒(PET、PP、PVC),如化妝品盒、塑膠手提盒、摺疊盒、燙金盒、透明盒等各式塑膠彩盒。泡殼、環保塑膠PP手提袋、資料夾(L夾、PP檔案夾、三孔夾、4孔夾)、PP塑膠公文袋、塑膠自黏標、塑膠透明彩標、PP吊牌。

加工類-
塑膠板熱軋型、熱壓模切、沖型、切片;PET板熱壓沖型、PP浪板熱壓軋型、布料熱壓沖型加封邊、鞋面及合成皮料模切加工、手機保護貼沖型切片、彩盒軋型、糊盒;超音波(L夾、資料夾)封邊。


健峰彩色印刷│彩盒│包裝盒│PET、PP、PVC塑膠包裝盒│吊牌│各式禮盒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搬家公司
    本公司為政府立案專業搬家公司,我們秉持客戶至上,正派經營理念,在大台北縣市一直有口碑
    租屋網
    提供租屋資訊、租屋廣告刊登、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