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室內裝潢設計、舊屋翻新
融合美感與實用,全面營造溫馨好宅!
門窗工程全省維修各大品牌冷氣,不冷、不開機、異聲自關機
冷氣機維修、安裝、保養,歡迎來電洽談皆可洽詢

首頁  •  tw 論壇 • 網路行銷     • 

構建反向鏈接 - 14種簡單方法

房東:阿富
發表時間:2018-07-29
[檢舉]


構建反向鏈接 - 14種簡單方法



訂閱\Convince&Convert ON,這是數字營銷中最相關的電子郵件。在每週的電子郵件中,周杰倫將回顧數字化中發生的事情,對營銷人員來說重要的趨勢是什麼,還有一些有趣的驚喜,你只需要註冊即可看到!

您選擇類別,我們提供內容。來自網絡的最佳內容,關於您關心並需要成為專家的主題。

Google優化的前提是,喜歡訪問您網站的人越多,搜索結果越有價值,搜索結果的排名就越高。

自從它被設計出來近二十年後,在復雜的數學之下,成群結隊的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生湧入了研發部門,數千億美元的收入就是一個簡單的原則:谷歌優化是有效的。人氣是網站價值的一個很好的指標。


 
但在線人氣是什麼?從搜索引擎的角度來看,來自指向您的其他網站的反向鏈接是一次有意義的信任投票。

構建反向鏈接14簡單方法我們不會在這裡談論您在自己的網站上放置的鏈接,儘管這些“內部鏈接”確實很重要並且通常未得到充分利用。讓我們專注於如何構建其他人用於通過博客,文章,社交媒體網站等將注意力引向您的網站的反向鏈接。例如,“這是我對紐約最好的餐\廳的評論(鏈接指向您的業務)。”雖然推文,喜歡和+ 1現在正成為重要的排名因素和鏈接,網站鏈接回到你是非常仍然是獲取搜索引擎推動網站流量的基本要求。


 
有無數的地方你可以想像為你的網站建立反向鏈接,而且任務的廣泛性可能會癱瘓。但是你必須在某些地方啟動Google優化。你不應該被動地等待人們最終決定鏈接到你。因此,在過去的幾周里,我的代理機構挖出了這個易於構建的反向鏈接列表,您可以在任何網站上獲得這些反向鏈接。這些將有助於推廣人氣,即使您的網站已經存在一段時間,您應該返回並確保您已涵蓋\這些鏈接源。

14個輕鬆構建反向鏈接的地方
為什麼你之前沒有聽說過這些鏈接源?你有。但是你可能已經被告知,你的Web開發人員浪費時間,他們聲稱這些大型熱門網站對Google優化沒有用。

原因是Facebook和YouTube等大多數強大的社交媒體網站都在其網站的大多數區域放置了一小段代碼,稱為“無跟隨”標籤。顧名思義,“不跟隨”告訴搜索引擎:如果有人試圖從這裡建立到他們網站的反向鏈接,請不要關注它。相反,忽略它。


 
這樣做是為了防止垃圾郵件發送者。如果您沒有“禁止跟踪”標籤,垃圾郵件發送者會創建數千個Facebook個人資料,LinkedIn個人資料和YouTube帳戶,只是為了將這些網站鏈接回他們的網站。 “不跟隨”打破了您嘗試在一個網站和下一個網站之間建立的連接,從Google優化的角度打破了鏈接的目的(人們當然可以點擊鏈接並直接訪問您的網站)。

但是,所有社交媒體網站都沒有追隨,這是一種謬論。事實上,許\多網站提供了多汁的鏈接機會。你只需要找到它們。我們做到了。

這些都是真實的鏈接,並且完全合法且經過Google優化批准。

Google個人資料

我們建議為關鍵員工和創始人創建配置文件。請務必使用錨文本添加自定義鏈接(“錨文本”是構成鏈接的實際單詞。您希望這些是您要找到的搜索字詞,而不是您的姓名或公司名稱。此錨文本可幫助Google確定其他網站對您網站的看法。您在Google個人資料上的個人資料鏈接將缺少關注,您可以添加更多其他信息以及包括視頻和照片在內的鏈接。 Google Plus推出後,這些配置文件尤為重要。

Google地方信息

為您的所有辦公室創建本地商戶列表。在配置文件和說明字段中使用目標關鍵字。這是一個很好的來源,沒有 - 沒有 - 並且在搜索結果中具有很高的可見性。一個強大,簡單,有效的構建反向鏈接的地方。

LinkedIn.com

建立公司簡介,以及關鍵員工和創始人的個人檔案。設置第一個網站鏈接時選擇“其他”以創建自定義錨文本。還可以利用可用的兩個附加鏈接,但不允許\使用自定義錨文本。

掘客

Digg非常適合流量生成,雖然它不是曾經的強大,但它仍然是一個龐大的社區。此外,您可以提交要宣傳的文章,搜索引擎會跟踪這些文章的鏈接。

四方

即使您不是值機瘋子,也應該設置Foursquare配置文件,因為您會關注與您的帳戶關聯的鏈接。

書籤交易

Digg靜脈中的文章提交網站。非常積極與高度敬業的用戶。您提交的鏈接將缺少no-follow屬性。

Squidoo的

關於任何主題,創建任意數量的Squidoo“鏡頭”。鏡頭通常由博客後期文章組成,其中包含指向其他推薦來源的鏈接。

偶然發現

一個非常繁忙和受歡迎的文章發現網站。在網絡上推動重要的眼球。遵循提交的鏈接。

喊叫

即使您不知道baba ganoush的漢堡,也可以在Yelp上創建個人資料。遵循您的個人資料中的鏈接。但是,評論中的鏈接是不遵循的。

listings.local.yahoo.com

此本地業務門戶允許\您為業務創建配置文件,並且沒有no-follow屬性。在配置文件和說明字段中使用目標關鍵字,並儘可能錨定文本。

YouTube的

為貴公司創建自定義YouTube頻道。雖然您在說明中包含的評論和任何鏈接都具有rel =“nofollow”屬性,但YouTube會在您的個人資料中為您提供一個沒有 - 關注的鏈接。

電子雜誌文章

文章提交在Google優化和構建反向鏈接方面變得有點過時了。像Google這樣的大型內容存儲庫和Hubpages(下圖)可能在谷歌最新的“熊貓”算法改造中有所貶值。但您可以使用此站點回收您在其他地方發布的博客帖子,並選擇其他鏈接。

HubPages的

使用自定義鏈接和錨文本撰寫有關您選擇主題的文章。這裡有重要的鏈接潛力。在谷歌的新熊貓更新中貶值了一點。

Dotpoch

同樣在Digg和Reddit類別中。您在個人資料中獲得了一個鏈接,您可以提交新聞報導和文章。遵循所有文章鏈接。

當您構建反向鏈接完成時
對於Google地方信息,本地列表,LinkedIn以及基本上所有社交網頁和個人資料,完整的個人資料比不完整的個人資料更強大。這只是搜索引擎可以用來了解您和您的網站的更多信息。因此,請填寫所有詳細信息,並在主題中添加主要關鍵字(例如,\'我們是來自達拉斯的一家專業從事大型商業和教育機構項目的景觀公司\')。

所有這些都需要花費一些時間和笨拙的工作,但如果你這樣做,谷歌將擁有更豐富的網站集合,以一致,強大的方式回歸你的網站。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有實景照片、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明日黃金屋
    租屋就找明日黃金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