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環境清潔維護公司,百貨商場、飯店旅館
辦公大樓清潔,解決環境髒亂問題
客源網提供專業空調工程、中央空調工程
冷氣空調銷售維修保養,一通電話免費為您勘驗估價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減肥妙方

房東:減肥達人
發表時間:2007-09-09
[檢舉]


減肥妙方
★ 養樂多+半個 檸檬3餐\前喝可以美白和瘦身
★ 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保證您擁有一雙美美的腿喔!
★ 將牛奶與養樂多大約是3:2的比例混合,(要馬上喝喔!不要放置過久,否則會有發酵後的濃濃沉澱物),每天喝個幾次,您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成功\體驗喔!
★ 先將一茶匙的綠茶粉用溫水調勻,再倒入養樂多或優酪乳混合食用,養顏美容助消化,還可達到減肥的效果喔!(三餐\ 飯後食用效果更佳)
★ 養樂多+綠茶 也可以減重.
★ 吃飯前先喝一杯水, 吃飯時吃一口飯喝一口水,效果不錯喔, 如果把水換成檸檬水,效果會更好!
★ 每餐\只吃優酪乳加茶葉蛋一顆至兩顆..我做過...結果不要一周瘦三公斤!
★ 每天搖呼拉圈半小時,保證半年後是個美女和帥哥。
★ 每天早上和晚上吃飯前喝一杯紅茶+低酯奶粉(約350c.c)即可(但紅茶要冷的不可用熱的或溫的 這樣就無效果) 喝起來就像奶茶一樣(最好每天喝)
★ 正常飲食 ,不吃零食 三餐\正常,不挑食. 切忌 << 吃零食 >> 否則,就破功\啦! 說來輕鬆,做則不易ㄚ,一起共努力以赴,做個窈窕淑女吧!
★ 飯前喝一大杯水,吃飯期間盡量超過25分鐘,讓大腦自動傳達一種 「你已吃飽」的訊息,最好每口飯嚼30次,雖然很麻煩,但成果會很霹靂喔!
★ 多運動少吃油炸品,多蔬菜水果少肉類,心愉悅保持信心窈窕才能保長久
★ 只要在洗澡的時候,用熱一點的水下去泡澡,等到整個腳感覺到熱熱的,再用冷水下去沖洗,如此一來,可以幫助毛細孔收縮,以達到瘦大腿的功\用!
★ 早上=只吃一個蛋
中午=飯前吃一點水果,然後再吃飯 這樣可讓肚子容易有飽足感,不會吃多
晚上=盡量在七點之前吃完晚餐\,或以水果替代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在睡前搖20~30分鐘的呼啦圈 平均每分鐘可搖80下左右 這樣平均一周可瘦約一公斤左右 既安全又健康ㄜ~試試看
★ 早餐\正常的吃,午餐\吃一滴點,晚餐\千千萬萬不能吃, 這樣一星期至少可減少二至三公斤...這是我成功\的實例..
★ 1.吃小火鍋時,肉最好留到最後放,以免湯中都是油。
2.吃飯時,菜的油不要一直讓飯吸,以免飯都是在吃油。
★ 1.不吃肉 2.多運動 3.有自信.過減肥辛苦期
★ 如何拔掉惱人粉刺: 臉上敷蛋白.趁還沒乾.在想拔掉粉刺地方.放吸油面紙.乾了. 拔起吸油面紙.粉刺也跟著起來...但只現於...成熟硬體粉刺!
★ 可以正常地用餐\,但要小吃煎炸的食物,每天在用餐\前吃半個檸檬, 不要喝太多的水.祝你成功\!!!!
★ 每天起上1800cc的白開水,早上一小時候才可吃,午餐\吃的飽, 晚餐\吃的少
★ 每天一顆蘋果&葡萄柚+不限量的脫脂牛奶....一個月約減15kg.... 這是我從田希仁的[魔鬼瘦身手冊]上看來的....經過我自己的測試.. ..真的很有效!!!不過...建議一次不要超過一週....因為...會很不 舒服!!連做夢都會夢到自己在吃大餐\說~~~
★ 每週至少運動三次,每次至少20-60分鐘,少吃油炸,油煎...食物, 改以水煮或是蒸食之類少油的飲食,但至少仍維持1000大卡的熱量, 多喝水,尤其是早上起床至下午2:00前,可以促進排除毒素及新陳代謝哦!
★ 早餐\吃多點,午餐\吃高蛋白質的食物例如:牛奶`蛋等.晚餐\只吃水果蔬菜 而且睡前5小時就別再進食,再加上半小時的呼啦圈.一定會瘦下來的喔!
★ 每餐\一定要吃否則下一餐\會吃的更多的 早餐\一瓶低脂鮮乳和一顆茶葉=大約200卡 午餐\飯1/4碗,肉不能多飯兩片,青菜不限量(最好是要過油水或水煮) 晚餐\吃水煮青菜不限量直到飽為止
★ 任何食物,只可吃水果和喝水,或喝牛奶ㄛ;一週可瘦4公斤ㄛ, 可以的話搭配運動效果更佳&
★ 早餐\. 午餐\正常吃.晚餐\只喝一罐健怡可樂即可.
★ 早餐\:一瓶優酪乳 午餐\:正常,飯只吃一湯匙左右,不吃零食, 麵包之類的不淮碰 晚餐\:餓了只吃蕃茄或優酪乳
★ 個人秘方~~~~~~ 每天早上游泳40分鐘(也可用其他的運動代替)→ 運動完一個小時後再吃早餐\(避免吃太油的東西)→ 吃中餐\前半個小時先喝一杯綠茶粉+低脂鮮奶(約300c.c.)喝完後再吃飯(因喝過鮮奶所以吃一點就會有很飽的感覺了!!)→ 晚餐\前半小時先喝一杯綠茶粉+鮮奶~喝完後只吃水果或青菜→ 7:30後不吃東西!!!! 睡前再做個抬腿或踢空中腳踏車的小運動→
◎若睡前突然覺得很餓~很餓~~可再喝一杯綠茶粉+鮮奶來充飢!!! ◎避免油炸的食物和甜餓。 ◎保持心情愉快。 ◎因為每天固定的運動,所以會比較累~ 但!!千萬不可以一抓到機會就睡覺喔!! 這樣反而會變胖!!!!
★ 早餐\:白開水300cc(溫水)+優酪乳+蕃茄
午餐\:青菜+水果
晚餐\:優酪乳+青菜+水果
★ 早餐\:綠茶粉一茶匙+百香果2顆+300cc(溫水)


((建議,依個人體質,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1 樓住戶:減肥達人
    發表時間:2007-09-09
    [檢舉]

    ((建議,依個人體質,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建議,依個人體質,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建議,依個人體質,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建議,依個人體質,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建議,依個人體質,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2 樓住戶:減肥達人
    發表時間:2007-09-09
    [檢舉]

    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身體不是請勿繼續食用


    3 樓住戶:減肥達人
    發表時間:2007-09-13
    [檢舉]

    多寫食用結果吧^^!!






     共 3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