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招牌設計巧思運用,靈活搭配字型
燈光、安裝位置,幫您高調搶商機
油漆工程居住高品質的隔音門,無聲靜悄悄
引領業界,專營各式門窗,提供免費到府丈量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辣椒瘦身膏

房東:可愛教主
發表時間:2008-03-18
[檢舉]


辣椒瘦身膏

在日本有吃辣椒減肥的流行風潮,在台灣市面也有販售辣椒瘦身膏。如果你吃過辣椒,那種讓你全身熱呼呼、汗流浹背的感覺,一定讓你印象深刻吧!辣椒瘦身膏也會讓你有類似的感受,只是,火辣的地方不同,瘦身膏火熱的感覺只會產生在任何你塗抹的地方,當然這就是你想要瘦下來的地方喔!至於這樣的辣熱,到底對減肥有沒有幫助呢?效果好不好?這些產品中可能有哪些成分呢?

傳說中的用法:

  早上取適量塗抹於需塑身部位,不必按摩即可穿上衣物。

這真的有效嗎?

  答案是─不確定!因為標榜著含有:

1=liposome:為內生活化燃脂素,不但能迅速被吸收,可以直接到達皮下脂肪層,分解脂肪,並排除脂肪分解後之毒素。


2=citrus extract(西橙精華):能促進膠原蛋白之合成,西橙的味道還可以排除憂鬱,保持整天好心情。


3=辣椒精華: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及脂肪分解。


4=含有複合植物精華(長春籐、海藻抽出物等):可將脂肪分解快速排出體 外,防止水分滯留現象。特殊的滲透劑能讓有效成分快速的完全被吸收。而且效果持續 24 小時。


5=還含有維生素 C、E 及彈力素之彩色囊珠,讓肌膚緊實有彈性。

 有效嗎?可以確定的一點是,不論是吃辣椒或是塗抹辣椒瘦身膏,身體的體溫都會上升一點點,以學理的根據而言,體溫上升,可以提昇代謝速率,若體溫每上升攝氏 1℃,會使身體的基礎代謝率上升 13﹪,因而可以增加熱量的消耗;另外,熱會導致身體排汗量增加,短時間內有些人會感覺體重有下降的傾向,這是因為水分流失的緣故,若飲食不加節制,還是無法看到辣椒瘦身膏的效果的。使用頻率也可能會影響效果,如果想試,至少要連續塗抹一季,因為水分的流失及代謝的提昇,有時是無形的,至於是否有效?我個人比較持保留的看法,且效果也因人而異的。

使用者請注意:

  塗抹性的瘦身方法,比較不會像藥物一樣具有快速的侵入性危害,但是不論是化妝品或是藥膏難免都有人會引起過敏現象,因此您要判斷自己適不適用,可以先少量塗抹於手腕內側,觀察是否有過敏反應,確定無過敏反應後再使用。若塗辣椒膏有過敏反應,可用糖水清洗,若過敏現象仍持續,請盡速就醫。任何瘦身膏或瘦身霜,不可以塗在有傷口的地方。

 不論吃辣椒或是塗抹辣椒瘦身膏,最主要可能引起瘦身的原因就是幫助水分排出,可能會增加一點代謝速率,但是沒有人可以依靠流失水分來減肥的,減「肥」應該是定義要減去「脂肪」。減重有時候不等於減肥!如果沒有真正從自己內部做起,短時間的水分流失還是很快就被補充回的。只要有「心」,你可以試試看搭配清淡飲食和運動,盡量不要吃點心,如果覺得辣椒瘦身膏讓你更有信心,擦了沒有過敏或不良症狀,不妨也可以用用看。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