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設計公司,提供專業室內裝潢設計服務
以量制價,花小錢享精緻居家設計風格
客源網室內外招牌實績破萬件,找對設計師,廣告效果一級棒
材質選擇多,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八種去脂食物

房東:軍師
發表時間:2008-06-12
[檢舉]


八種去脂食物


*凍豆腐:
根據報導,凍豆腐能吸收胃腸道以及全身組織的脂肪,有利脂肪的排洩喔。

*綠豆芽:
含有較高的磷、鐵之外,主要含有大量的水份,多吃綠豆芽,也不容易讓脂肪在皮下形成。

*鳳梨:
鳳梨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具有分解魚、肉的功\能,吃過大餐\後可以吃些鳳梨。但是體質不適合吃太涼食物的人,要儘量少吃。

*薏仁
薏仁除了美白治痘外,對水腫型的肥胖也很有幫助喔(孕婦除外∼要禁吃)

*烏賊:
烏賊的脂肪含量,每100g才有0.7g,吃了它要變胖是很困難的。

*木瓜:
木瓜有輕微的興奮作用。本草綱目記載:木瓜可以去水腫、治腳氣病。

*陳皮:
漢方中的陳皮,對脾肺很好,而且可以幫助消化、排除胃部賬氣、減少腹部脂肪的堆積。但是如果您有心臟或血管毛病的人最好少吃。

*竹筍:
竹筍的特色是低脂、低糖、多粗纖維,可防止便祕。不過竹筍有難溶性的草酸鈣,胃潰瘍的人不可多吃。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