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界的達人,專業維修冷氣,老經驗真功夫,冷氣不冷
灌冷媒,壓縮機不良,免費到府估價
拆除合法優良搬家公司,搬家零糾紛,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絕對讓您安心、滿意喔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最佳低卡點心 幸福地瘦下去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04
[檢舉]


最佳低卡點心哪里找


麵包


類雜糧麵包


                           ▲營養成份(1/4個 60g) 熱量177卡、蛋白質4.8g、脂肪3.2g、碳水化合物28.4g、膳食纖維2.2g

                   ▲營養師推薦理由... 耐咀嚼、多殿粉,吃完後血糖會升高,使人不易餓,並產生飽足感。由雜糧制成,所以有較多纖維,   能預防便秘。營養成份也高,含豐富維他命B群,能使精神好。

                   ▲食用時的小秘訣... 把雜糧麵包當點心時,須注意攝取量,1次吃約60g最恰當,通常60g的雜糧面包約是外面面包店賣的1/4大小,別因一時貪心,攝取過量,飽了肚子,也肥了身材!


全麥土司          ▲營養成份(每片) 熱量75卡、蛋白質2.5g、脂肪1g、碳水化合物14g、膳食纖維1.5g

                  ▲營養師推薦理由... 含復合性淀粉及纖維質,比起白土司,因為多了許\多纖維質,會很容易讓人有飽足感,也能讓血糖更穩定,保持活力充沛,另外,全麥土司也是維他命B群豐富的來 源!

                  ▲食用時的小秘訣... 每天吃1-2片最恰當,尤其你是屬于早起運動者,在運動前先吃片全麥土司,能讓你更有活力運動。如果能在土司中夾上1片低脂cheese,補充蛋白質,就 可以讓你整個早上都覺得飽飽的喔!


奶蛋類


白煮蛋

                ▲營養成份(1顆) 熱量72卡、蛋白質6.8g、脂肪4.5g、碳水化合物0.6g、膳食纖維0g

                ▲營養師推薦理由... 1顆白煮蛋熱量約為72卡,由清水煮熟,不含油脂,且蛋是固體,吃起來會讓人有飽足感,且不易感到餓。另外,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容易被消化吸收。

                ▲食用時的小秘訣...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是最佳的營養補充品,但如果把水煮蛋當點心來吃,必須注意攝取量...1天不可超過2顆蛋,1星期最好少于5顆。


低脂牛奶       ▲營養成份(1杯250c.c.) 熱量100卡、蛋白質7.3g、脂肪3.0g、碳水化合物11.0g、膳食纖維0g

               ▲營養師推薦理由...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在胃中會停留較久的時間,使人不易感覺餓,且1天1杯約250cc,熱量才100卡左右,相當健康。牛奶中也含有鈣質,可以補充人體1 日之所需。

               ▲食用時的小秘訣... 這類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食物,是傍晚點心的最佳選擇,因為有研究發現,傍晚時吃點含有蛋白質的食物,可以讓原本疲累的身心,恢復活力,并且讓思緒更敏捷!


甜湯類


綠豆湯

             ▲營養成份(每100g) 熱量59卡、蛋白質1.3g、脂肪0.1g、碳水化合物13.1g、膳食纖維0.7g

             ▲營養師推薦理由... 清涼解熱,屬于五谷類,淀粉豐富,加上湯汁,喝下1碗肚子就感覺飽了,還能退火氣,是最適合春夏的點心。另外紅豆湯(72卡/100g),可以消除水腫及 體內濕氣,在梅雨季節或潮濕時,也是不錯的點心選擇。

             ▲食用時的小秘訣... 建議你不要加糖,因為當綠豆湯喝起來有甜味時,表示已經加入了很多糖,熱量一定高的驚人,如果你一定要有甜味才喝的下,請使用代糖。


水果類


1.蘋果

            ▲營養成份(1顆) 熱量46卡、蛋白質0.3g、脂肪0.2g、碳水化合物12.1g、膳食纖維1.2g

            ▲營養師推薦理由... 單位面積大,相較之下,1份的量也較多,這是指與其他水果有相同的熱量時,卻可提供較好的飽足感。另外,蘋果富含果膠質和纖維質,熱量又低,也因為耐咀 嚼,需要較久的時間才能吃完,會讓你不知不覺吃的較少。

            ▲食用時的小秘訣... 建議你,把皮洗干凈后,連皮一起吃下,因為蘋果皮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與鐵質,比單吃果肉營養多多!

2.芭樂

            ▲營養成份(1顆) 熱量50卡、蛋白質1.0g、脂肪0.1g、碳水化合物10.0g、膳食纖維4.0g

            ▲營養師推薦理由... 芭樂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是外食族的最佳點心選擇,嘴饞或肚子餓時來顆芭樂,既低卡,又可補充不足的營養素。和蘋果相同,1單位面積大,吃起來很有飽足 感,也耐咀嚼,需要較久的時間才能吃完,會讓人不知不覺吃的較少。

            ▲食用時的小秘訣... 請把芭樂洗干凈后,直接吃,不要再沾熱量很高的梅子粉或糖粉,以免健康點心搖身一變成為發福點心!

3.蕃茄


                   ▲營養成份(1顆) 熱量52卡、蛋白質1.8g、脂肪0.4g、碳水化合物11.0g、膳食纖維2.4g

           ▲營養師推薦理由... 是抗癌好蔬菜,含豐富礦物質及維他命C,熱量很低,并可調整醣類及脂肪代謝之功\能,還可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最重要的是有瘦身及抗老化保青春的功\ 效喔!也因為體積大,吃起來容易有飽足感,不論男女老少,都是很好的點心選擇。

           ▲食用時的小秘訣... 這里指的蕃茄可不是小蕃茄喔!雖然小蕃茄的營養價值也很高,但因甜度高,熱量也較高,所以建議你還是吃蔬菜類的大蕃茄蕃茄,既吃的飽又低卡健康!


鹹點類


立即沖泡杯湯(清湯類)

                


                 ▲營養成份(1杯)味噌湯...熱量35卡、蛋白質3g、脂肪0g、碳水化合物21g、膳食纖維0g


                                              海帶湯...熱量6卡、蛋白質1.1g、脂肪 1.0g、碳水化合物0.8g、膳食纖維0g

         ▲營養師推薦理由... 味噌湯、海帶湯等清湯類,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膠原蛋白,不僅可以養顏、滑腸,還會因吸收水分而膨脹,讓停在胃中的時間加長,讓人有飽足感,不易餓。

         ▲食用小秘訣... 肚子餓或嘴饞時,喝碗熱熱堿堿的東西,不但可以解饞,還會有飽足感,如果怕喝不飽,還可以多加點水,既可補充水分,肚子也能喝得撐撐的啦!


關東煮(蘿蔔串、香菇串)


                ▲營養成份(1串)蘿蔔串...熱量14卡、蛋白質0.5g、脂肪0.1g、碳水化合物3.0g、膳食纖維0.9g


                                            香菇串...熱量24卡、蛋白質 2.0g、脂肪0.2g、碳水化合物4.0g、膳食纖維2.1g

        ▲營養師推薦理由... 這兩類的關東煮含膳食纖維多,讓細胞壁及間質產生一些無法被人體消化及吸收利用的多醣類,是低脂又低熱量的高纖食物。

        ▲食用小秘訣... 屬於蔬菜類的關東煮香菇串、蘿蔔串等,熱量低到幾乎可不計,別擔心用高湯煮過後,熱量會增加,其實根本差不多!要特別提醒你的是,請不要再另外沾調味醬

熱量最高水果排行前10名

別以為水果吃多了也不會胖,看看這些水果的熱量吧!你是不是覺得還是蔬菜好得多?




叫我No.1...榴槤(162 卡/ 100g)No.2...釋迦(104卡/ 100g)No.3...香蕉(91卡/ 100g)No.4...龍眼(73卡/ 100g)No.5...櫻桃、山竹(71卡/ 100g)No.6...柿子(68卡/ 100g)No.7...百香果(66卡/ 100g)No.8...荔枝(59卡/ 100g)No.9...香吉士(58卡/ 100g)No.10...葡萄(57卡/ 100g)了,這些才是高熱量的主要來源!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