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櫥櫃設計專家,高品質把關
整體居家系統傢俱兼具美學與實用,歡迎選購
裝潢工程車庫、工廠、球場等各式地坪工程推薦免費估價
採EPOXY,耐磨耐酸鹼,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粗糧有飽足感又可減肥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14
[檢舉]


減肥措施中,包括控制飲食與加強體育鍛煉。在飲食調理方面,適當食用粗糧,既可滿足人體的需要,又能最大限度地減肥,這一點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茲介紹 二種減肥粗糧。


玉米

玉米為一年生禾本科植物, 又名苞谷、棒子、六谷等。據研究測定,每100克玉米含熱量196千卡,粗纖維1.2克,蛋白質3.8克,脂肪2.3克,碳水化合物40.2克,另含礦物 質元素和維生素等。玉米中含有較多的粗纖維,比精米、精面高4-10倍。玉米中還含有大量鎂,鎂可加強腸壁蠕動,促進機體廢物的排泄。玉米上述的成份與功\ 能,對於減肥非常有利。玉米成熟時的花穗玉米須,有利尿作用,也對減肥有利。

玉米可煮湯代茶飲,也可粉碎後制作成玉米粉、玉米糕餅等。膨化後的玉米花體積很大,食後可消除肥胖人的饑餓感,但熱量很低,也是減肥的代用品之 一。


番薯

番薯為旋花科植物,又叫紅薯、甘薯、山芋等。據研究測定,每百克番薯含熱量僅127千卡,粗纖維0.5克,脂肪0.2克,碳水化合物29.5克,另含 無機鹽和維生素等物質。番薯含熱量僅為饅頭的一半。番薯可代糧充饑。番薯為偏堿性食物,食後可抑制皮下脂肪的增長與堆積。此外,番薯還有利於排便,也有利於減肥。

番薯既可生食,又可蒸、煮、烤等食用。在烹制之前,將番薯切塊用鹽水泡一二個小時再煮或烤,可減少食後的泛酸及腹部脹氣和排氣等不適感。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