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室內設計一張保單輕鬆享有人生各階段風險保障
通通幫您規畫好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什麼樣的肥胖喝什麼樣的茶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16
[檢舉]


在胖胖族眼里,什麼事都可以和減肥有關!飲茶當然也不會是一件純粹休的事情,更重要的是,茶中的維生素B1還能燃燒脂肪!飲茶瘦身的效果如何,關鍵要看 你選擇什么\樣麼的茶:  


荷葉茶--愛吃油炸食品的胖胖

原理:荷花的花、葉、果實在中藥書經的記載中都有“輕身、化油”的作用,不但能去除體內油脂,還能改善面色。飲用一段時間後,會自然變得不愛吃油膩的 食物,對攝取油脂成分過多的人群最為適合。


飲用方式:首先必須是濃茶;其次是一天多次,4~6次最合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時飲用。   


普洱茶--小腹贅肉較多的胖胖  原理:普洱茶是採用雲南大葉種茶制作而成的,能有效地刺激人體的新陳代謝,加速脂肪分解。  


飲用 方式:同時應保持一天喝1.5升,飯前一杯效果最佳。  


吉姆奈瑪茶--愛吃甜食的胖胖  原理:吉姆奈瑪茶是一種印度茶葉,能非常有效的抑制糖分吸收,所以綽號又叫“糖殺死”。它能使飲用者口中感覺不到甜味,攝糖量自然大減,因而轉化成脂肪量也就相對減少。  


飲用方式:在攝取糖分前飲用,或者直接咀嚼茶葉,效果更好。  


杜仲茶 --虛肉過多的胖胖  原理:可降低中性脂肪,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加速新陳代謝,促進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預防衰老的作用。  


飲用方式:每餐\半小時后飲用,每天堅持喝1.5升左右,要長期堅持才有效果。  


烏龍茶--受不了無脂食品的胖胖   原理:可燃燒體內脂肪,是半發酵茶,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可促進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體吸收就直接排出體外。  


飲 用方式:飯前、飯後各喝一杯,分解和排出脂肪的效果更佳。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