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拆除裝潢、鐵皮屋等各式建築物,清貨倉、雜物等
廢棄物清運,安全高效率,客戶口碑肯定
松山搬家公司提供裝潢細清、洗地打蠟、清洗水塔等清潔服務
所到之處不留塵埃,全省清潔服務人員輕鬆找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後天養成→天生纖細的好身材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27
[檢舉]


雖然你可能早就已經聽過很多次,但我還是必須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多喝水!多多喝水不但可以保持體內的水份,但更重要的是可以淨化我們身體中的廢物以及排 除毒素


以下有四個小規則可以幫助你時時保持體內足夠的水分:


1.早上出門前帶一瓶水,然後確保自己一天喝超過一公升的水

2.每餐\前20分鐘至少都要喝一大杯水

3.如果你不習慣喝大量的水,可以試著喝綠茶(對減肥很有幫助)或是花草茶.這些飲料也能幫助維持體內的水分.

4.像咖啡,汽水,紅酒或是酒精類飲料並無法幫助你維持體內的水分,因此同時也不要忘記喝水.

好好遵守上面四點才不容易發生脫水的現象或是身體常 常感到虛弱.相信徹底做到之後一定可以感受到身體明顯的變更健康的!



你喜歡喝汽水,尤其是標榜著"零卡"或是"Light"的汽水嗎? 可能你不知道,但這些東西可能都含有毒性物質!因為它們很有可能含有人工糖精─阿斯巴甜!


我剛在"Journal de Neurologie"中讀到一篇文章,研究報告表示阿斯巴甜可能致癌,而這件事引發一股強烈的爭議。


阿斯巴甜是一種寡糖,在許\多標榜零卡的減肥飲料中都有添加.當阿斯巴甜暴露在超過攝氏28度的環境中,就會轉化成甲醇(一種有毒的酒精),帶有毒性且會導 致神經系統的疾病.這幾年來許\多科學家都試圖想把這個可怕的事實傳遞給民眾,但是效果卻不彰,原因是阿斯巴甜是食品業者最喜愛添加的元素。這項產品在 1986年就應該被禁止,但是美國的政治力量贏過了科學事實,而且美國有超過25000種商品中都有添加!


如果你很喜歡氣泡也很喜歡添加味道的飲料,那何不試試看天然果汁風味的蘇打水?或是在你的水中加入檸檬,草莓和薄荷片,不但健康而且風味十足.


想必大家應該都有聽說著名的喝醋減肥法,到底醋有什麼神奇的成分?或是到底這是什麼奇妙的原理呢?

首先,讓我們先了解醋的成分是什 麼:醋是由乙醇(酒精)氧化後變成的液體,在葡萄酒,啤酒,蘋果酒或其他飲料中都有這種成分.長久以來,不管是當沙拉醬或是當料理食物的佐料,醋都扮演了 很重要的角色.由於本身具有酸性以及殺菌效果,因此醋也常被拿來當作清潔劑使用.


醋的功\能可不只這樣,但是它對於減肥真的有效嗎?

我們常常聽到別人說喝醋可以排除體內毒素,可以減肥,但是到目前為止卻沒有任何科學研究指出醋真的含有幫助減肥的成分.那這些傳言到底怎麼來的呢?我想是 因為醋能夠代替一些醬料,像是取代熱量較高的美乃滋和橄欖油,醋含有較低的卡路里,就像我們可以用檸檬汁當做醬料藉來降低熱量,兩者的原理是一樣的.

而目前就我所知,如果你直接喝醋,這對可能對胃造成很大傷害.醋的確可以抑制食慾,導致你胃口不佳而因此瘦下幾公斤,但是就醋本身而言其實不具任何減肥成 份的.

總而言之,醋的味道很美妙,所以為了享受佳餚我們當然該攝取,但是請不要認為醋可以為你帶來奇蹟,奇蹟是不會發生的!



如果一個人體質太酸,那可不是件好事!而且請不要輕易相信有神奇的鹼性藥丸可以幫助你鹼化體質.


事實上要鹼化你的身體非常容易,最有效的方式就是每天早上喝一杯新鮮的檸檬汁.這時候你心裡一定覺得很奇怪!因為在大家的認知裡,檸檬汁是非常酸的食物 阿!

別擔心,檸檬汁不但不會讓你體內累積更多酸性物質,你的胃也不會有任何不適的症狀.相反的,檸檬可以引起你體內鹼性反應高過於酸性.很神奇對吧!像是 Jennifer Aniston她在每次出席盛大場合的前一天一定都會喝檸檬汁來清理排除身體內的廢物,平衡體內的酸鹼值,幫助回復好臉色.

同 樣的原理,多多攝取小黃瓜也有助於鹼化你的身體,同時大家應該避免食用過多的糖,因為糖會促進身體的酸性.另外可以透過喝的方式來促進體內的鹼性物質,而 且你自己就可以動手DIY囉! 在一大壺水中加入檸檬片和黃瓜,整天持續喝,既方便又有效!


你知道嗎,蘆筍可是排毒界的女王,尤其是青綠色的蘆筍,因為裡面含有很高的抗氧化指數,具有非常好的排毒效果.因此蘆筍不但可以拯救我們的身體,更 是貪吃者的一大救星.


很嫩的蘆筍可以生吃,生蘆筍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亦或是用蒸的方式烹飪,這樣能夠保留住最多的抗氧化劑.所以別猶豫了,快把含有豐富營養素的蘆筍加到你的 食譜中吧!在美國現在出現很多廠商開始販賣極具排毒功\能的蘆筍汁,它就像是一種補品,能夠刺激我們的腎臟幫助代謝,也像是種利尿劑能夠促進體內的排水功\ 能.

除了含有維生素C,E,鉀,B,B2,B3之外,最重要的是蘆筍還含有孕婦非常需要的維生素B9.此外,平時我們很難從飲食中攝取到的鈣, 鉀,錳,鋅,銅,鐵,硒都可以從蘆筍中得到.


如果沙拉加入蘆筍,搭配上美乃滋,熟蛋黃或是醋都非常適合.另外蘆筍也可以加在蛋捲,焗烤或是鹹派中.但最好的烹飪方式還是清蒸。

所以囉,實在有 太多該多吃蘆筍的好理由了!而且別忘記,蘆筍的產期非常短,不把握機會多吃點就太可惜了!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