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無數好評、全省廠房拆除、裝潢拆除
舊屋翻修等工程服務,報價透明,效率快。
台北通馬桶系統家具櫥櫃設計製作專家,舉凡客廳
書房、臥室等皆可適用,歡迎洽詢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解決上腹突出的瘦小腹方法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3-01
[檢舉]


坐到椅子上時,發現胸部以下像個游泳圈?上腹突出的情況主要是因為胃腸機能障礙,儘量避免暴食或過量飲食,養成按規律用餐\的習慣,才能輕鬆瘦小腹



控制飲食:脂肪是在消化結束後才分解,所以每天空腹的時間一定要有4-6小時。應制訂規律的進餐\時間,如早晨7點、中午1點、晚上6點30分等,除此以外的其他時間一點零食也不要吃,只能飲用水或綠茶。水果和咖啡也應作為甜食在飯後馬上吃。



慢跑:一開始可以用健走的方式,然後再慢慢加快速度。前幾次每次運動時間可在15-20分鐘之間,身體適應後,最好每次運動時間可持續30分鐘以上。呼吸時保持一定的節奏,腹部獲得更多的氧氣,脂肪也更易得以消除。



每週3-5次的單車運動:運動過程中,寧可緩慢踩踏板也不要中途休息。每天運動30分鐘左右,每週運動3-5次。不到一個月,上腹會收緊很多呢。





日常生活應注意事項



飯後切忌立刻躺下:飯後立即躺下休息是小腹平坦的頭號大敵。吃完飯後,應進行打掃房間、洗洗碗碟、散步等輕鬆的活動,使身體保持舒緩的活動狀態。



注意腹部保暖:腹部如果冷的話,循環機能低下,代謝就會不暢,從而導致肥胖。所以要經常注意腹部的保暖。即使是在炎熱的夏季,腹部也要注意保暖。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