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立案,24小時全年無休!公司家庭搬遷、合約簽訂有保證
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冷氣裝璜拆除,店面拆除,地板拆除,廢棄物清運
服務有保證,安全高效率,客戶口碑肯定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燃脂好拍檔!蘋果荷葉茶,營養師教您一周美麗瘦

房東:鄭太太
發表時間:2015-02-16
[檢舉]


\"apple01\"  


低糖高纖果汁是減重的好幫手,再混搭中藥減重利器荷葉茶,竟然可以形成燃脂又美味的絕佳飲品!中醫師表示,芭樂、番茄、蘋果都是低糖又高纖水果,原本就能促進代謝、幫助排便,加上消腫燃脂很棒的的荷葉,就成為減重的超及果汁。


七天肚子小一吋


營養師李玫梅表示,她有個朋友只有48公斤,可是卻有怎麼樣也消不下去的小肚肚,非常的困擾。依她觀察應該是便秘體質加上油脂代謝緩慢,於是就特調了一款蘋果荷葉茶給她,做法很簡單,利用鮮榨蘋果汁(兩顆蘋果加水一公升,不能加糖),在果汁機中同時放入一到兩包市售荷葉茶粉包,午晚餐\前各喝一大杯新鮮、高纖維的蘋果荷葉茶,竟然在短短的一周內,原本凸出來的小肚肚就變平了,朋友喜出望外的不斷告訴朋友這個方法。


\"apple02\"   


不想一直喝蘋果汁的也可以用芭樂或番茄置換,不要加梅粉(糖份高),效果一樣好,但千萬不能用糖度太高的水果,會有反效果喔。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