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搬家、鋼琴搬運等專業口碑,20年資深經驗
誠信、親切服務,歡迎線上估價!
窗簾設計業界無數好評!全省廠房拆除、裝潢拆除
舊屋翻修等工程服務,報價透明,效率快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甩掉蝴蝶袖!!只要3個步驟,讓手臂看起來更纖細的「&

房東:馬克
發表時間:2015-03-20
[檢舉]



大家最近有參加趴踢或結婚典禮要穿洋裝嗎? 雖然還是可以披件長袖遮掩的季節,不過一樣可能會突然需要穿洋裝或禮服。到了那種時候,大家是否會排斥平常藏起來的兩隻手臂呢?

要加強兩隻手臂的線條絕對不可不做肌肉訓練,如果同時按摩讓血液或淋巴流循環更好會更加有效率。

所以這次,介紹大家讓手臂看起來更纖細的淋巴按摩法!



按摩的訣竅

請先確認一下手臂的淋巴流。手臂的淋巴通過手和手腕的毛細淋巴管,首先集中在手肘上。接著,朝向兩隻手臂的淋巴匯流,集中在腋下的淋巴結。

按摩最重要的是,順著這些淋巴流按摩。還有,先輕揉腋下的淋巴結再進行按摩可以讓流動變更好。



手臂的淋巴按摩法

(1)把手掌靠近腋下下方,以畫大圓的方式輕揉。

(2)輕輕彎曲手肘,按壓手掌使它放鬆,接著輕揉手腕到手肘、肩膀。

(3)從肩膀用手在腋下滑動,輕推腋下。回到(2),沿著手臂線按摩下去。左右邊請各做10次。



覺得如何呢? 記得在擦完沐浴乳或乳液等好滑動之後再進行按摩。一起跟著手臂運動,養成天天按摩淋巴的習慣唷!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