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壁紙、壁貼專業製作
款式獨特,網友一致好評
廣告招牌通馬桶、通水管、抽水肥、抽化糞池
價錢公道,24H快速服務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幾可亂真的深V美胸 張松源醫師雙面複合式隆乳�

房東:ozaki
發表時間:2018-03-06
[檢舉]


隆乳手術權威張松源醫師指出,亞洲人胸部上緣普遍皮下脂肪較瘦且薄,與西方人上緣豐滿胸形明顯不同;因此,隆乳手術就得做出豐滿又自然的水滴狀胸型。張松源醫師表示,目前創新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已能藉由「去蕪存菁」的方式,針對身材纖細單薄的台灣女性改良設計;此外,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不僅疼痛感很低,在進行術後按摩時也較不易產生疼痛感,故「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在市場上頗受消費者的青睞。

張松源醫師進一步解釋,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是結合胸大肌隆乳及筋膜下隆乳優點,以乳暈下緣做為基準點,讓義乳上半部置放於胸大肌下,增加胸型飽滿度,並減少莢膜及皺摺風險;至於下半部則置於筋膜下,可大幅降低術後按摩疼痛感,並讓胸形可輕鬆擠出乳溝,呈現出自然漂亮的水滴狀胸型。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案例-KIKI】
骨架小又偏瘦的Kiki相當適合『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張松源醫師表示,隆乳手術方式是將果凍義乳一半放在胸大肌,一半放在筋膜下,所以外號又叫做『半筋半肉』,聽起來就很厲害,特別適合又瘦又平的無奶人,跟從前傳統的隆乳方式比起來當然是優點多多,除了自然,不易變形,而且近乎無痛喔!

【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案例-藝人李宓】
李宓選擇以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重新打造事業線,為她操刀的張松源醫師分析,高瘦型女性雖擁有先天穿衣優勢,但伴隨胸部組織瘦薄、術前不滿B罩杯的胸型,若想藉由隆乳手術重新打造自然乳溝,又不希望平躺時成為兩顆聳立的半圓球,則不建議置入鹽水袋以重蹈覆轍,果凍矽膠隆乳會是較合適的材質。

針對隆乳手術能否成功\的關鍵,張松源醫師說明,是取決於醫師技術、經驗值及美感等因素,而這也是打造美波的基準點;同時,隆乳手術最重要的空間剝離也考驗著醫師技術,結合兩者的特點所衍生出的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兼顧女性擔憂的乳房飽滿度及觸感自然要點,傷口隱形、出血量少、疼痛度低,使乳房組織呈現自然飽滿胸型。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LINE:Aphro623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