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搬家,提供氣泡紙、紙箱完美打包
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完全免煩惱
台北系統傢俱全方位清潔服務,精緻化清潔徹底除塵
死角灰塵全掃淨,還你潔淨居家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媽媽好心酸 生完胸部居然會「走鐘」的這麼厲害

房東:kimeas
發表時間:2018-05-03
[檢舉]


張松源醫師表示,目前隆乳假體的材質大致分為光滑面與絨毛面,其中絨毛面材質因為能夠更服貼胸部,所以大幅降低夾膜攣縮的機率,以光滑面材質為例,夾膜攣縮機率大約為12~15%,而絨毛面材質則僅有3~5%。張松源醫師解釋,當假體放入體內時,身體發現有「異物」入侵,於是便會產生膠原蛋白包圍纏繞這個異物,這就是所謂的「夾膜」,是一種自然反應。

過去傳統的光滑面因為容易滑動,所以容易刺激夾膜產生攣縮,會導致乳房嚴重變形,所以術後需要長期按摩來增加假體附近的空間,來降低夾膜攣縮的機率。絨毛面材質因為與胸部組織較為緊密貼合、且不易滑動,所以夾膜攣縮機率低,而且幾乎不需要按摩,絨毛面假體依照外型又分為圓形與水滴型,圓形絨毛面材質若希望胸部觸感更柔軟,醫師會建議按摩大約半年,而水滴型絨毛面材質因為位置精準相當重要,所以完全不需要按摩,以免假體移位反而看起來不自然,但夾膜攣縮機率同樣相當低。

因為絨毛面假體的夾膜攣縮機率較低,所以光滑面材質假體已經較少人使用,但是光滑面材質仍有其優點,例如觸感較為柔軟、自然,而且如果脂肪少、較瘦的女性,選擇光滑面假體看來會比較自然。所以到底適合何種隆乳方式與材質,建議多與醫師溝通,才能共同創造最好的效果。

孕育生命的喜悅無可言喻,但許\多媽媽從沒想過生完孩子之後,胸部居然會「走鐘」的這麼厲害。從懷孕時的脹奶,到哺餵母乳,胸部組織長期被撐開,於是變得鬆弛又下垂,側面看更慘,幾乎就像一層皮垂掛在胸前。不只如此,有些媽媽因為長時間餵母奶,最後乳頭甚至會萎縮,或是變得猶如吸管一樣長。

隨著觀念開放,現在許\多媽媽紛紛進行隆乳手術,甚至擠下眼袋手術,成為近來最夯的手術療程。整形外科醫師張松源醫師,隆乳的消費客層中,產後媽媽就佔了一半,主要都是想改善胸部的下垂問題,隆乳後的胸部不需要大、但一定要挺。

張松源醫師透露,門診中曾有對母女檔患者都想要隆乳,一問之下才知道媽媽一直都很想隆乳,但始終提不起勇氣,直到22歲的女兒也想隆乳,但又有些害怕時,媽媽才決定挺身而出自己先嘗試看看,結果發現隆乳手術的疼痛感大幅降低,而且術後也不用按摩,女兒因此決定今年暑假也要進行隆乳手術,媽媽還呼朋引伴找了很多好姊妹,一起揪團準備一起「整頓」胸型。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LINE:Aphro623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