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優良搬家公司
價格透明,合約保障真安心
信義拆除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媽媽身形體雕大改造,張松源醫師「媽咪體雕」�

房東:steiomr
發表時間:2018-07-30
[檢舉]


根據美國整形外科醫師學會(ASPS)發佈的一項調查報告,針對325,000個20歲至39歲的媽媽為調查對象,其中高達62%的媽媽對自己身形不滿意,考慮進行身形改造,在美國掀起一股「媽媽身形改造術Mommy Makeover」風潮。

這個名詞流行起源自紐約,許\多好萊塢國際影星,在接受此手術改造後,身形曲線煥然一新,因此帶動媽咪身形改造風潮。伴隨著觀念的改變,現在不僅在國外,國內也有許\多地方媽媽們為了擁有更美好的身形而求醫。

張松源醫師表示,媽媽身形改造術Mommy Makeover是針對產後媽媽做整體的規劃,從臉部到身材曲線到私密處的全方位調整計畫。MOMMY MAKEOVER的概念,胸部和腹部是產後婦女最容易出現皮膚鬆弛,形體崩壞大走山的部位。從去年的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提出這新的整體整形概念之後,同時做胸部和腹部整形,是未來為產後婦女計畫的手術重點。

針對產後媽咪身形大崩壞體雕重點 : 胸/腹/腰

胸=隆乳/提乳/縮乳
腹=腹部拉皮/腹部抽脂/肚臍整形
腰=腰部抽脂

胸腹腰的鬆弛下垂或肥胖臃腫,可以一次手術完成

案例手術方式:提乳+隆乳+腹部拉皮+腰部抽脂

案例背景:
產後媽媽48歲,生育過兩次,雖然產後已經一直靠運動控制身材
可是還是敵不過\"產後大嬸\"的魔咒!!
張松源醫師同時進行\" 提乳+隆乳 ( 置入 275/250 圓絨毛果凍) + 腹部拉皮 + 腰部抽脂 \"
現在的她終於恢復往日\"峰\"采,得到非常自然完美的胸形及平坦緊實的小腹!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LINE:Aphro623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