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擄獲視覺焦點,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
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為你創造商機!
系統家具維修各廠牌冷氣:窗型、分離式、水冷式箱型等保養
冷媒、漏水、壓縮機維修保固。

首頁  •  tw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齒顎雙術對症下藥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正顎手術

房東:嬌嬌
發表時間:2016-05-11
[檢舉]


齒顎雙術對症下藥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正顎手術讓你找回自信
戽斗是許\多民眾長久以來的困擾,為了掩飾對自己顏面的不滿,部分戽斗患者會藉由髮型或其他方式遮掩,然而也因為戽斗的困擾,導致長期缺乏自信,要改善戽斗臉型,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最根本的方式還是要藉由正顎手術,結合齒顎雙術對症下藥,結合正顎手術與齒列矯正,從鼻部、唇部一直到下巴,改善整體曲線美感,無論是側面或是正面都能自信示人,找回對自己外在的自信心。

戽斗的問題源自於咬合異常與顏面骨配置異常,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指出,根據實際臨床觀察,在接受正顎手術的患者之中,有超過半數以上是深受戽斗帶來之苦,若單靠齒列矯正無法有效改善顏面骨配置問題,而須透過正顎手術、意即以外科截骨手術的方式,來直接矯治上下顎骨骼相對位置,不只是戽斗問題得以藉由正顎手術改善,其他包括暴牙、露齦笑、歪臉、下顎後縮等臉部缺陷,都可獲得大幅度改善,且效果都比單純齒列矯正或削骨更為顯著。

銘妍診所朱泳銘醫師說明,許\多患者前來諮詢正顎手術時,一開始聽到正顎手術需截骨,往往會因不了解正顎手術而心生害怕,出現如「正顎手術會不會很痛?」、「正顎手術感覺好可怕」、「正顎手術感覺會流很多血」等反應,其實正顎手術過程因採取全身麻醉,故過程猶如熟睡並不會感受到痛,而朱泳銘醫師於正顎手術過程中,也特別藉由暫時性阻斷手術過程會引發的痛覺神經傳導,讓血壓在手術過程中維持平順穩定的狀態,同時減少出血量。

在正顎手術過程中藉由神經暫時阻斷術這項麻醉劑術,不但能夠降低正顎手術過程中的出血量,同時根據觀察患者在臨床術後的反應,正顎手術後麻醉退後只會有腫脹麻麻的感覺,舒適度大大增加,也意味著此項麻醉技術無異是改善疼痛感的進步性指標。戽斗問題在台灣相當常見,許\多患者會選擇藉由齒列矯正改善,然而齒列矯正只能改善牙齒咬合與排列,齒槽骨以下骨骼沒有動,臉型當然也不會獲得改善,唯有透過正顎手術將下顎骨縮短後退,才能同時有效改善臉型外觀和咬合的問題。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