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壁紙、壁貼專業製作
款式獨特,網友一致好評
搬家公司防盜鋁門窗、落地窗、鋁門
專業施工,價優實在,依所需完整規劃

首頁  •  tw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光流診所:了解陶瓷美白貼片優勢 找回迷人健康�

房東:嬌嬌
發表時間:2016-05-11
[檢舉]


光流診所:了解陶瓷美白貼片優勢 找回迷人健康笑容
台灣不少女性喜愛追求白皙淨透的肌膚,甚至連同牙齒也希望可以達到亮白無瑕的程度,而近年來愈來愈多愛美女性對於牙齒美白的需求量增加,而能夠改善牙齒顏色的方法更是不勝枚舉。但光流診所專業醫師表示,凡舉牙齒冷光美白或是居家美白保養等產品,都只能夠單一效果的改善牙齒顏色,而陶瓷美白貼片則可同時達到牙齒顏色、形狀、長度以及齒列整齊等問題改善。

陶瓷美白貼片為0.03mm的高密度陶瓷,由於美白貼片質地和透光度皆和一般牙齒接近,且製作美白貼片同時可選擇自我喜愛的顏色,患者接受美白貼片後牙齒呈現自然且亮眼。光流診所專業醫師提醒,雖然美白貼片可依照患者需求挑選喜愛的牙齒顏色,但為求自然與色調平衡,醫師會依照患者製作的美白貼片數量,和患者討論適合的色調。

由於市面上牙齒美白的小道具和診所提供的療程相當多元,而到底哪一類的消費者適合選擇陶瓷美白貼片呢?

光流診所專業醫師表示由於陶瓷美白貼片的顏色不易再次受到食物色素的影響,因此,若想要一勞永逸的患者相當適合。此外,牙齒形狀尖小、玉米牙、牙縫過大、四環黴素造成牙齒灰黃者、牙齒表面顏色不均勻、牙根外露等消費者都相當適合選擇牙齒陶瓷美白貼片。

陶瓷美白貼片相當薄,此時更加考驗醫師的技術以及美感,建議患者可以選擇實作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光流診所專業醫師不僅擁有多年陶瓷美白貼片經驗以外,透過與患者溝通討論,為患者規劃專屬的牙齒美白療程,透過陶瓷美白貼片以及牙齒冷光美白等療程,使患者輕鬆找回迷人的笑靨。



♥台中光流牙醫診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政和路152號
♥台中光流牙醫診所電話:0800-666936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