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種蟲害防治諮詢、專營居家環境消毒清潔
除蟲消毒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台北油漆粉刷專業廢棄物清運、大型廢棄家具,政府立案
正派經營,作業快速、合法可靠

首頁  •  tw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藉「SHE複合式療程」締

房東:喵喵
發表時間:2016-05-18
[檢舉]


晶鑽時尚診所王璧維醫師藉「SHE複合式療程」締造複合式美麗

大陸女星劉亦菲因拍攝電影《第三種愛情》,與韓國演員宋承憲譜出戀曲,超高顏值的異國戀情,格外受到外界關注。而劉亦菲出道以來,因古裝扮相典雅迷人,還曾被《神鵰俠侶》原著作者金庸譽為最像小龍女的女演員,也憑藉此劇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劉亦菲飽滿的鵝蛋臉形,加上高挺的鼻樑,是讓許\多女性欣羨的外表。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表示,許\多消費者都喜愛舒顏萃、依戀詩、或玻尿酸來改善臉部凹瘦及紋路的老化現象,但若進一步透過「SHE複合式療程」,恢復臉部的飽滿狀態,便可締造出複合式的美麗:緊緻、澎潤、飽滿、逆齡。

由於年輕人臉部包含緊緻、澎潤、飽滿的特徵,因此只要臉部能夠長久維持這些特徵,在視覺上就會給人具有青春的印象,讓人難以分辨出真實的年齡大小,而能夠維持這些年輕特徵最主要的因素取決於人體膠原蛋白的存量,當膠原蛋白流失的越快速越多量,就會衍生出皺紋、凹陷、鬆垮、下垂這些惱人的老化問題。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指出,藉由「SHE複合式療程」補充足量的舒顏萃和依戀詩在臉部之後,有一強大抗老特性,就是能夠在填充之後,持續刺激人體增生膠原蛋白24個月的時間,讓保養效果更加持久。

「SHE複合式療程」就是包含了S舒顏萃,H玻尿酸和E依戀詩,將這三種不同的填充劑施打在臉上不同的部位就可以改善臉部整體老化的問題,舒顏萃主要施打在臉頰和夫妻宮;依戀詩則施打在蘋果肌跟法令紋的位置;最後以玻尿酸去加強眼周或是鼻頭部位。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說明,舒顏萃經過三個月的反應期之後,可以讓效果自然循序漸進地發揮出來;而依戀詩則具有立即見效的優點,將其補充在蘋果肌就能同時改善到淚\溝,也可以立刻改善法令紋這類靜態紋;最後玻尿酸以畫龍點睛之姿,雕塑臉型讓五官更加立體。

「SHE複合式療程」充後的臉型不但漂亮,也很自然,幫助愛美人士在短時間內就可達到緊緻、澎潤、飽滿、逆齡複合式的美麗效果。晶鑽時尚診所蔡雅美醫師最後提醒,民眾進行複合式療程要考量醫師的專業知識及實戰經驗是否豐富,能否掌握不同填充劑的特性和精準的判斷施針部位,減輕消費者在進行微整時的不適感,唯有經驗豐富的醫生可以按照個人需求規劃最適切的複合式的保養計畫,運用這三種不同填充劑的特性和優勢,使逆齡效果最大化。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