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抓漏、壁癌處理、專業接案發案平台
大量外包工作,接案資訊透明,快來接案為自己加薪
系統家具專業鐵工團隊!獨特焊接技術,完善設計規劃施工
一條龍客製服務,高品質深獲好評

首頁  •  tw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和難纏馬鞍袋說掰掰 亞洲醫美超音波體雕改善大

房東:大齊雅
發表時間:2016-05-19
[檢舉]


和難纏馬鞍袋說掰掰 亞洲醫美超音波體雕改善大腿外側

局部贅肉是許\多女性最煩惱的剋星,其中馬鞍袋指的是大腿外側突出的皮下脂肪塊,這也是女性特有的構造,由於大腿外側突出脂肪的形狀和位置,就宛如馬鞍兩側所掛的袋子,也因此有著「馬鞍袋」的稱號。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指出,局部贅肉可說是女性的頭號敵人,尤其局部贅肉易胖難瘦,一旦脂肪堆積、想要瘦身難度也隨著時間日益增加。

「馬鞍袋」不僅破壞腿部曲線,同時也是人體最頑固的脂肪區域之一,假如馬鞍袋過大,便會影響女生的褲裝穿著,穿著緊身褲裝時,大腿外側的位置容易卡住或者是繃太緊,造成不便也不甚美觀。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表示,要改善馬鞍袋的困擾,最根本的解決方法,首選當然還是透過抽脂,例如超音波體雕、雷射體雕等方式, 否則其他非手術方法,需要較頻繁的治療次數或較長的治療時間,且改善效果非常有限。

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說明,超音波體雕改善了傳統抽脂出血量大、抽脂術後疼痛度較高的缺點,超音波體雕在施作時,會先以超音波能量快速震盪,使脂肪細胞快速震盪產生氣泡,進而乳化形成液態脂肪最後引流而出,不但在抽脂過程中不會傷害重要神經及締結組織,抽脂術後傷口小,瘀青程度也較為緩和。而超音波體雕的特色之一,便是能夠精雕更小局部的線條,讓雕塑成效更上一層樓。

馬鞍袋雖然看似是非常令人頭痛的位置,然而卻也是術後滿意度最高的部位,因為此馬鞍袋的抽脂,對身材曲線有非常顯著的改善,不僅感覺臀腿變得較為纖細、下半身修長了,穿起衣服來呈現的視覺感、美感,也會因此而有所不同。此外,馬鞍袋抽脂術後的疼痛感很小,且術後照顧起來非常簡單,亞洲醫美王慰慈醫師補充,馬鞍袋雕塑非常適合想抽脂、欲雕塑體態的女性,作為初體驗的療程。

警語:由於個人體質與身材條件大不相同,故在接受任何療程之前,都應先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並經由事前充分的溝通與完整的規劃,評估是否適合進行療程,並確保療程施作的安全性。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