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搬家公司
搬運不再花大錢費力氣,全省回頭車服務
清潔專業系統櫥櫃、系統家具直營工廠
設計規劃到府丈量,責任施工,歡迎蒞廠參觀

首頁  •  tw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靚白天使:除斑方法有一套 迎接夏日淨膚雷射還

房東:阿依
發表時間:2016-05-19
[檢舉]


靚白天使:除斑方法有一套 迎接夏日淨膚雷射還亮顏
夏日來臨,無袖、熱褲與短裙是民眾迎接炎炎夏日的三大裝束,然而除了服裝之外,臉部肌膚也是大家注重的一大重點。原因就在於夏天是拍照的大好時節,任何場景與陽光相佐都能構成一幅美景,但此時臉上即便只有一點瑕疵也會跟著無所遁形,因此許\多民眾會選擇醫美療程迅速擺\平”面子問題”,其中C12淨膚雷射由於對除斑有明顯的功\效,同時能改善膚色不均與毛孔粗大等困擾,因此成為夏日來臨前的新寵。

「你的臉上是不是髒髒的?擦一下吧!」黃小姐臉上因為有明顯的曬斑,由於形狀跟顏色深淺的緣故,常被人誤以為臉上有髒汙未擦拭乾淨,深受困擾的黃小姐在今年夏季來臨前,決定尋求醫美除斑一勞永逸解決問題。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表示,曬斑是許\多女性留下的曝曬後遺症,這可能跟過度曝曬、未適時防曬有關,而C12淨膚雷射因為能有效除斑成為大家的熱門選擇。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指出,除斑方法五花八門,當中民眾在意的不外乎是安全除斑的方法,以及能夠確實有效的除斑,C12淨膚雷射由於恢復期短,且除斑成效斐然,並伴隨諸如:毛孔粗大問題的改善與膚色亮白等令人動心的附加價值,因而成為許\多人喜愛的除斑方法。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說明,C12淨膚雷射能100%輸出平頂波,避免肌膚在施打完有泛紅或是反黑的狀況,且最大能量達5000焦耳,是一般雷射的五倍,因此可用來對付較難清除與較深層的斑點,運用雷射光震波效,擊碎色素斑讓色素斑自然代謝,恢復無暇肌膚。

靚白天使時尚美學診所專業醫師指出,即便C12淨膚雷射被視為成效高的除斑方法,但並不是每個人施打的次數都相同,醫師會依照斑的深淺,制定最適合的療程次數,一般來說約4-6次的療程之後,斑就會漸漸淡掉,達到有效除斑的效果,但術後要注意加強防曬與保濕,避免如做臉、去角質與塗抹刺激性的保養品等行為,以免帶給肌膚傷害。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