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搬家公司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首頁  •  tw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藉由肉毒桿菌瘦腿療程 協助塑

房東:可可風
發表時間:2016-05-19
[檢舉]


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藉由肉毒桿菌瘦腿療程 協助塑出國寶級般美腿

在去年日本所舉辦的「2015年度日本最美身材選美比賽」當中,而在18至25歲最年輕女子組的部分,則是由日本、菲律賓混血模特兒香川沙耶(ろゎマイビ)拿下了冠軍的頭銜,168公分的她,不單是活耀於日雜JELLY的模特兒,本身有著混血基因的香川沙耶,更是擁有著令人稱羨的修長雙腿,更在奪取此獎項後,被媒體封上具有「國寶級美腿」美稱。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表示,多數女性有的小腿肌困擾,是可透過施打適量肉毒於小腿,讓腿型比例更顯修長,並達完美線條。

此選美比賽的評選內容包含了,健康的美、緊緻且勻稱的身形、姿勢、步行儀態、知性與品格等項目,賽程更分為多次的評選,從地方賽一直到了全國的決賽,可說是相當大型的比賽,也因著如此嚴格的評選方式,讓人對於香川沙耶(ろゎマイビ)的夢幻長腿更是讚不絕口,不少女性網友也紛紛表示,希望能有著她一般的美腿黃金比例。美之約林岳鋒醫師提及,難以靠著運動和飲食控制改善的「肌肉型蘿蔔腿」問題,在進行肉毒桿菌瘦腿療程後,便能有效除去肥大小腿肌了。

而肉毒桿菌屬於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為經高度純化的肉毒桿菌素A型,是神經傳導阻斷劑的一種,可有效達到肌肉放鬆效果,除了多來除去臉上細紋之外,近年來也多廣泛運用在肉毒桿菌瘦臉,及肉毒桿菌瘦腿的線條雕塑療程上。美之約林岳鋒醫師補充說明,不論是肉毒桿菌瘦腿,或是其他肉毒診療,都並非施打越多肉毒便可有最佳效用,仍是需要透過專業醫師來評估所需肉毒劑量和施打最佳部位,如此也才能在最短時間內,能有絕佳改善成效顯現。

要擁有媲美女星般的國寶級美腿,藉由肉毒桿菌瘦腿療程中,利用精準的肉毒桿菌濃度稀釋、適當的肉毒劑量,以及合適的肉毒施打部位,便能成功\除去最難纏的小腿肌肥大困擾,有效塑出令人稱羨的黃金美腿比例。美之約林岳鋒醫師提醒,為確保肉毒桿菌瘦腿診療時,自身權益和安全,建議民眾在進行肉毒桿菌瘦腿療程前,都應要求診所現場拆封肉毒桿菌,同時進行肉毒稀釋工作,而僅要是運用原廠肉毒施打,且有著精準的肉毒稀釋過程,自然可使肉毒瘦腿功\效更加持久些。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