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提供抓漏、防水、專治奇怪漏水
免費到府估價,絕對專業,歡迎來電
桃園拆除不論您搜尋任何資訊,都能讓你可以很方便地找資料
精準投放客群,搶業績最給力,速洽諮詢

首頁  •  tw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W.S.S.魔女的秘密帶您甩開產後憂鬱

房東:Julie
發表時間:2016-05-20
[檢舉]


演藝圈眾所皆知的辣媽小S,產後驚人的恢復速度令人稱羨,姊姊大S生下小玥兒後,都忍不住說小S給大家帶來很大壓力。大S的話不僅說出妒羨的心情,更道出許\多媽咪生產後面對眾人挑剔眼光及審視的壓力,導致不得不絞盡腦汁想辦法快速回復身材。W.S.S.魔女的秘密專業微整團隊指出,適當的壓力是進步的原動力,一但壓力過多則容易使媽咪心情鬱卒,讓媽咪與產後憂鬱更加貼近。
身材的不自信往往是產後憂鬱的第一步,尤其對孕前身材穠纖合度的媽咪來說更是一大打擊,身材大走樣、小孩哭鬧以及日復一日的日常,三大因素開啟了媽咪的憂鬱序曲。W.S.S.魔女的秘密為了重啟媽咪以往的亮麗自信,祭出38度柱式體雕微整衣,除了親膚的舒適觸感與w隱形鋼圈集中托高胸型這兩個基本設計外,更增添獨特柱式機能織法,360度環繞固脂,讓腰腹部浮肉乖乖就定位。
超!強力翹臀美腿褲則是W.S.S.魔女的秘密專業微整團隊,針對產後媽咪祭出的第二樣秘密武器,波紋推脂按摩織法使得穿著者在走動時,也能按摩到深層脂肪,產生脂肪推消的作用。此外,獨創的72道動態提臀拉提線能有效固定、緊實與拉提臀部贅肉,並收攏頑固的大腿脂肪,讓肉肉有能力對抗強大的地心引力。
W.S.S.魔女的秘密專業微整團隊表示,身材是女人自信的一大來源,這一點不會隨著年齡的增加或是嫁為人妻等的身分改變而消磨,W.S.S.魔女的秘密的品牌核心價值根源於”為女人而生”,致力於讓女人不論過渡到何種階段,都能運用最簡便的方式,微整自己的體態,展現亮麗自信的一面,也希望藉由強大機能的微整衣褲,讓產後女人恢復自信,痛快甩掉惱人的產後憂鬱。

魔女的秘密電話:(03)358-9781
W.S.S.魔女的秘密 Witch’s secret 微整衣 產後微整 產後憂鬱 產後甩肉 產後身形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