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搬家公司,報價實在
24H全省搬遷服務,免費估價。
清潔公司油漆專家20多年老經驗,專業的油漆工程
裝潢設計之首選,免費估價

首頁  •  tw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減脂大換季!加美丁立文醫師運用次音波震動抽�

房東:Tiffany
發表時間:2016-05-20
[檢舉]


隨著天氣逐漸轉熱,民眾也紛紛替家裡的衣櫃換了季,只是換上了夏季服飾,身體已經做好了換季的準備嗎?對多數人來說,此時恐仍在想著怎樣和可怕的脂肪告別,雖透過運動、飲食的方式可稍微改善此問題,但速度恐怕稍嫌緩慢,而針對難纏的局部肥胖問題,若是透過此方式,擔心成效略顯不足。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表示,運用最新的「次音波震動抽脂」技術,便能輔助除去脂肪困擾,同時也能在不留凹凸不平的抽脂痕跡前提下,一併做到完美的曲線雕塑功\效。

而根據媒體報導指出,韓國「國民妹妹」IU,因對自己的身材感到不滿意,因此進行了嚴格的飲食控制,不單是持續的進行運動,搭配一天只吃1顆蘋果、2個紅番薯、1杯牛奶的極少量飲食,也曾在5天內,瘦下了5公斤的紀錄,但這樣的方式若真停止運動,恐怕會有快速的體重反彈情況,另外會有擔心體力不支的問題出現,也不適合長期進行。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說明,建議減重的過程別過度節食,擔心在未達理想減重成果時,身體健康就已亮起來紅燈,可是相當划不來。

也並非所有的人都需要進行抽脂的方式來輔助減重,但要是已經藉由規律的運動,以及飲食方面的改善,持續一段時間了,但依舊未有良好的減重效果出現,或出現了停滯的階段,那麼針對比較難纏的深層脂肪困擾,則是會建議運用抽脂手術來輔助去脂,並同步做到線條雕塑效用。加美丁立文醫師補充提及,也要提醒消費者,抽脂並代表減重方式的一種,僅可做為輔助減重的方式,利用抽脂的技術來輔助打造理想的曲線後,術後還是要持續的運動,飲食當然也不可暴飲暴食。

身體換季大不易,但也不要為了求快,而進行較為激烈的節食減重,或是透過減重藥物的方式,建議消費者在減重初期還是先從運動和飲食方面開始著手,若遲遲不見減重成效時,再交由專業的醫師來評估,是否有進行抽脂輔助體雕的必要性。加美診所丁立文醫師最後提醒,雖次音波震動抽脂的獨特設計,是不太會有灼傷,或是凹陷、疤痕與硬塊等情況產生,但民眾再前往進行抽脂手術前,還是應慎選診所及醫師,如此也才可確保自身的手術權益,以及診療過程的安全。

加美診所專屬預約專線:(02)23252227
加美診所LINE ID:RS82
加美診所 丁立文醫師 次音波震動抽脂 抽脂 體雕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