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搬家,細心運送大小家具,以客為尊
一通電話,迅速幫你服務,高品質服務您
室內設計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免費廣告諮詢服務
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tw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韓式削骨3D打造零死角 給妳上相小V臉

房東:663
發表時間:2016-05-20
[檢舉]



---------------------------------------------------------------------------------------------------------
  方方正正的臉型給人一種難相處的感覺,想要擺\脫這種印象,透過3D韓式削骨手術修整有稜有角的臉型,可以讓線條顯得更柔和而年輕,也因此吸引愛美人士嘗試這項手術。

【健康傳媒 林志遠/台北報導】

V小臉更顯年輕

  揮舞國旗的南韓女子團體成員周子瑜,是來自南台灣的美少女,她白嫩皮膚配上瓜子臉,雙頰彈Q圓潤的蘋果肌,加上甜美笑容,成功\擄獲宅男粉絲的心。南韓最萌女孩票選,子瑜也不負眾望奪得第一名。想成為美人,擁有一張漂亮完美的臉蛋肯定加分。

  葳美時尚美學診所的韓國醫美專業顧問李準馥醫師,特別針對東方人的臉型美感分析指出,韓國人的骨骼大,所以調整臉部曲線的削骨幅度比較大;而台灣人骨骼不像韓國人那樣大,偏向調整曲線幅度,讓臉部線條可以更為柔和。

  有別於傳統削骨美容手術主要是縮小面積,現在整形的核心在於不著痕跡,看起來就像沒有動過刀一樣,更講求小臉、尖下巴、自然的輪廓美感,打造宛如天生麗質的天然美女。醫師的任務不僅僅是純粹做削骨手術,更秉持著雕刻的美學素養,讓患者能更深刻感受細緻、小巧、漂亮的臉型。

3D韓式削骨不留疤

  傳統削骨是將顴骨體做直線切開的I型削骨方法,由鬢角處切開1到2公分的小切口,將顴骨內推。優點是手術過程簡易,但缺點是極容易在鬢角處留下傷口,不夠美觀,而且術後偶爾會有臉部下垂的案例。

  隨著科技進步,最新的3D韓式顴骨削骨手術,追求完美鵝蛋臉,已有不用擔心留下疤痕的新技術。李準馥醫師以葳美時尚美學診所的3D韓式削骨手術為例說明,透過L型的切開手法,針對寬大的顴骨精雕細琢,呈現完美弧形,堪稱「零死角手術」,做法是由頭髮內切開約1公分的小切口,上推、縮小骨頭,再以骨釘固定顴骨前側,縫合傷口,不需置放引流管。

精雕骨頭風險低

  李準馥醫師表示,以這種手術方式來說,疤痕照顧便不是問題,同時降低顏面神經的損傷機率,也減少麻醉時間與風險。患者手術當日即可返家休養,不需住院,消腫速度比傳統手術更快。選擇專業的醫師很重要,手術前和醫師仔細諮詢、溝通,是保障個人權益的第一要旨,患者也該誠實告知個人服藥史、病史,讓醫師全面掌握病況,才能達到最滿意的手術成果。

  須注意的是,手術後避免提重物,飲食盡量以牛奶、果汁、豆漿等流質食物為主,更要避免辛辣或菸酒等刺激性食物。同時注意口腔衛生,因削骨手術的傷口都在口腔內部,飯後及睡前可選擇用不含酒精的漱口水清潔口腔,並搭配前期冰敷、後期熱敷患部,保持早睡早起規律的生活形態。
----------------------------------------------------------------
引用來源:韓式削骨3D打造零死角 給妳上相小V臉
http://healthmedia.nownews.com/blog/wmclinic/index_at9330.html
關鍵字:臉部整型、3D韓式顴骨削骨手術、V型臉、李準馥醫師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