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廠牌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專業空調工程
中央空調工程,冷氣空調銷售維修保養
拆除工程專業防水抓漏服務、價格公道不喊價
保證治不好免費,歡迎來電

首頁  •  tw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夏日甩肉大作戰 劉致明醫師抽脂手術塑造輕盈體

房東:包耳文
發表時間:2016-05-26
[檢舉]


夏日甩肉大作戰 劉致明醫師抽脂手術塑造輕盈體態
每逢衣著輕薄的夏天,女性朋友比平常更重視身材和體態,對於體態較豐腴的人來說,夏天簡直是場惡夢,無法像冬天用衣服遮掩多餘的贅肉,而為了快速瘦身不惜嘗試激烈的減重方法,甚至賠上了健康。劉致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劉致明醫師表示,春夏之際的確是抽脂項目詢問度偏高的時候,不少愛美女性希望能把握在夏季前塑造傲人身材,但不論使用任何瘦身的方法,應事前尋求專業醫師評估,才能確保實行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一般人在青春期前,其脂肪細胞的數目會隨著飲食、發育過程而增加,青春期過後,脂肪細胞的數目便不再增減,多餘的營養會轉而增大脂肪細胞的體積而造成肥胖。整形外科醫師劉致明說明,脂肪最常堆積的部位除了腹部及大腿外,還有手臂、臀部、腰部以及雙下巴的位置,然而,這些部位較難靠運動達到快速瘦身,因此不少愛美女性選擇透過抽脂的方式,希望能改善局部肥胖的困擾。


渡部式抽脂使用渡部抽脂機,以極細的抽脂管深入脂肪層進行抽脂,手術傷口僅有0.5-1公分,癒合後幾乎看不見痕跡,而一般抽脂管的直徑是渡部抽脂管的兩倍至四倍,縱使抽脂的速度較快,然而並無法探入深層脂肪,往往只在淺層脂肪作用,容易導致抽脂部位的表面皮膚凹凸不平,需要較長的恢復期。劉致明醫師進一步解釋,由於渡部式抽脂的手術時間是其他抽脂手術的兩倍,是相當耗費心力與體力的手術,因此執行抽脂相當仰賴醫師的專業技術及極大的耐心。

每當夏季來臨前,業者抓住愛美女性的胃口,推出許\多噱頭十足的減肥產品及減重器材,透過廣告文宣不斷發送,讓消費者眼花撩亂,對此劉致明醫師特別強調,正確的瘦身方法須經過專業評估,了解自身深淺層脂肪的比例,才能對症下藥,徹底解決局部肥胖;此外,抽脂手術的成功\率,除了取決於醫師對於脂肪分布的判斷外,如何選擇適當的術式更是達到有效身材雕塑的關鍵。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