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裝潢工程相關案件,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
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合適案件,找裝潢工程機會
鐘點打掃想要搬家,讓專業的來,細心運送大小家具
免費估價專業包裝,輕鬆遷移免煩惱

首頁  •  tw 論壇 • 美容保健     • 

[分享] 隆乳重作滿意度UP 張松源幫你擺脫隆乳失敗的惡

房東:Tiong
發表時間:2020-03-27
[檢舉]



如果做了隆乳,術後卻不滿意該如何是好?如果做了絨毛圓盤材質的隆乳,想換成魔滴可以嗎?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近期有許\多上門求助的民眾,紛紛拋出隆乳重作的想法請益醫師,張醫師認為,不論是首次隆乳抑或是即將選擇做二次隆乳的民眾,固然選擇新的義乳材質是可以減少併發症或不滿意的發生機率, 隆乳術後的成果除了執刀醫師是成敗的重點外,術後的照護也是消費者須留意的。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透露,不論是任何材質都有其特點,以最新隆乳材質魔滴為例,魔滴擁有奈米級絨毛面的材質優勢,可以讓術後腫脹降低、恢復期縮短、還有免於按摩照顧的煩惱,其延展性與柔軟度上都有所突破,消費者可以與醫師做更進一步瞭解材質的特性;除此之外,魔滴推出術後保固的合約,讓消費者在使用魔滴義乳作為隆乳手術的材料,術後十年之內如果發生莢膜攣縮或破裂需要手術解決時,國外原廠承諾可以做義乳免費替換,保障消費者選擇此材質的權益。

當然,不論任何材質的選擇都需回歸執刀醫師的技術面做探討,專業有豐富經驗的隆乳醫師,可以在手術前的諮詢與消費者做最完整的解說與手術方式設計,建議病人適合的材質,手術過程中若發生無法預料的結果,也能及時做處理不造成遺憾;二次隆乳手術需要調整前次手術造成的後遺症與併發症,所以在手術經驗上與術前解釋上是遠比初次隆乳手術要挑戰許\多,很多整形外科醫師也都視二次隆乳手術是一個燙手山竽,不敢大意更不能誇口保證,畢竟面臨隆乳必須二次重作,患者內心會有更大的恐懼與壓力,擔心二次隆乳仍無法解決問題,此時更需要專業醫師在技術與心情上的輔助。

此外,在術後照顧層面更不可馬虎,雅丰診所提供隆乳術後的客人LPG排水、術後點滴與高壓氧等課程促進傷口癒合,全面協助消費者消除術後的腫脹不適,讓術後的滿意度提升 這些輔助照顧方式,都是幫助傷口發炎狀況減輕、加快傷口癒合速度與術後胸形腫脹情況,這些都會增加二次隆乳手術的成功\機會,是手術本身以外的另外一種加強治療計畫。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表示,首次隆乳不滿意千萬別喪志,在醫師經驗、義乳材質、術後照護做層層把關後,愛美人士可以放心將自己變美的二次機會交給值得信賴的診所,完成真正的美麗蛻變。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房屋託租、房客尋屋、租屋配對、電子地圖、房屋資料上傳等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