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租屋五星級服務搬家公司!價格優口碑好
專業團隊,老客戶推薦!

首頁  •  tw 論壇 • 醫療討論     • 

您的臉部年輕化面面俱到了嗎!李久恆整形「臉部年輕化

房東:Teruasdn
發表時間:2020-01-07
[檢舉]



“為什麼我的電波拉皮沒法子拉得很緊?”

“我已經做了玫瑰線提拉,刺激膠原新生,為何皮膚上仍然不細緻、不平整?”

李久恆醫師以30年的整形美容專業經驗,獨創臉部年輕化三合一,可以完整解決您的困擾! 首先、我們先了解皮膚的結構,皮膚由外而內分別為表皮層、真皮層、皮下組織、筋膜及肌肉層。想要完美的支撐住臉上緊緻的線條就要層層照顧、面面俱到!

表層的年輕化 最快速有效、立竿見影的治療是水光槍!水光槍的治療深度上可以包含表皮層及淺層的真皮層,水光槍中含有客製化的膠原蛋白、肉毒桿菌素、刺激組織新生的童顏針、及亮白肌膚的傳明酸。可以同時解決皮膚的細紋、粗糙乾燥、暗沉及鬆垮。水光槍之於皮膚如同牆壁重新清潔、刷上油漆立刻煥然一新。

中層的年輕化 包含真皮層及皮下組織膠原蛋白的製造減少及流失增加。膠原蛋白的注射補充除了組織空洞化的補充,更可形成膠原支架的支撐。李久恆醫師專研的9點提拉術設計是顧客口中”史上最快提拉術”,使得注射後臉蛋精緻、立體V臉重現。皮膚膠原蛋白的注射補充如同強化空洞的牆壁需補充鋼筋、水泥一般。

深層的年輕化 筋膜層提拉包括上臉的內視鏡拉皮、中下臉懸吊術,後者包括傳統拉皮、八爪拉皮或6D玫瑰線拉提。以上的治療之所以迷人及持久就是因為是深層的筋膜提拉。自然的、進行這些筋膜層的手術,專業及熟練的技術是必須的。筋膜層提拉之於皮膚就如同結構不良的房子加了大的強化鋼條!

以上三合一的完整處理,您面部的年輕化就無懈可擊囉!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李久恆整形諮詢LINE ID:bg8800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