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搬家,提供氣泡紙、紙箱完美打包
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完全免煩惱
台北系統傢俱全方位清潔服務,精緻化清潔徹底除塵
死角灰塵全掃淨,還你潔淨居家

首頁  •  tw 論壇 • 美食報報館     • 

[美食推薦] 年節伴手禮首選 芋包芋-芋見幸福臘味糕點

房東:啾啾
發表時間:2016-01-17
[檢舉]


隨著年節將至,許\多人皆會採辦年貨及準備伴手禮,不管是收禮或送禮,如何挑選最適宜且受歡迎的伴手禮,便是一大難題。然而,大魚大肉高膽固醇的禮品,已不符合現在大眾養生的健康觀念,芋包芋-芋見幸福的糕點禮盒,不僅老少咸宜,平時能當作早餐\或點心,而遇新春時節等大節日,更能成為大桌上的宴客佳餚。

[img]http://i.imgur.com/YpOHRsS.jpg[/img]
芋包芋-芋見幸福推出的年節伴手禮-臘味糕點禮盒,內含有臘味芋頭糕及臘味蘿蔔糕各一條,淨重各共750公克,原料不僅嚴選具品質保證的苗栗公館芋頭及台灣白蘿蔔,更添加蝦米、肝腸及臘腸,採用港式手法手工製作,故入口滋味豐富濃厚,且港式滑順不膩的感受能凸顯芋頭、蘿蔔的甘甜原味,使得品嘗的每一口都能嘗到滿滿芋頭的紮實口感,亦能嘗到一縷\縷\蘿蔔絲的清甜。

[img]http://i.imgur.com/V4kJ9PU.jpg[/img]
兩者不論是蒸、煮、煎、炒、炸,皆能呈現出多變的料理,芋頭、蘿蔔的紮實及糕體的彈嫩,創造相輔相成的口感,而彭湃的配料,增添口感的豐富性,不需要額外的沾醬,單吃便能品嘗出其箇中滋味,不但為年節伴手禮首選,亦能成為年夜飯的主角,為新年帶來新的祝福。

[img]http://i.imgur.com/WHUFoyr.jpg[/img]
除了對食材美味的追求,芋包芋-芋見幸福團隊亦講究外觀包裝的呈現,禮盒使用磅數較高的紙張製作而成,穩固不易損壞,而滿版的潑墨圖畫設計,色彩繽紛卻不餔張,新穎別致頗具品牌特色,跳脫了傳統禮盒既定的框架,禮盒上頭的文字敘述,沒有強烈的品牌宣傳,而是充滿祝福的話語,此為團隊的設計目的,希望收到禮盒的每個人,都能被溫暖、幸福的氛圍包圍。

芋包芋-芋見幸福團隊透過純手工製作的要求與堅持,把其滿滿的真心與用心,化為每個人握在手中的份量,同時也代表送禮的真誠心意,讓年節伴手禮的選擇,不再是件難事。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