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位公道,施工標準,告別房屋漏水
室內壁癌問題,防水工程規劃,來電免費勘漏
輕鬆估價網任何細節都不馬虎,提供大樓、辦公室清潔
外牆清洗專業評估,價格公道。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tw 論壇 • 美食報報館     • 

我要結婚了!到高雄尊龍飯店試菜經驗分享

房東:速度與雞禽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6-06-01
[檢舉]


小弟我,終於要奔向愛情的墳墓了XD

準備結婚的過程還真不是普通的繁瑣,好不容易拍完婚紗照,婚宴場地又讓我們大傷腦筋。為了讓賓客在婚宴上盡歡,我和老婆可是四處尋尋覓覓高雄適合的婚宴場地。碰巧我同事剛從紐西蘭度蜜月回來,他跟我推薦說高雄尊龍大飯店的婚宴場地、服務、菜色很不錯,價格也漂亮,於是我和老婆馬上就往高雄尊龍大飯店前進了。

 

高雄尊龍大飯店位於新興區七賢二路上,離高雄火車站很近,對於宴客來說交通很方便也很好找。高雄尊龍大飯店裡也特別設置了婚宴訂席專區,可以在那邊討論婚宴場地的所有事宜。

 

\"我要結婚了!到高雄尊龍大飯店場勘試菜經驗分享_喜宴專區\"

首先,我蠻推薦尊龍的服務人員。說明言之有物完全不呼嚨你,也看得出來他們對辦婚宴確實有兩把刷子,經驗相當豐富,像是流程和佈置就讓我們學到了不少;服務態度也親切,不會強迫推銷,更不會出現談得不愉快就擺\臉色給客人看。我在尊龍待了一個下午,每對新人都是面帶笑容走出去的~

\"我要結婚了!到高雄尊龍大飯店場勘試菜經驗分享

接著我們就參觀一下尊龍大飯店的婚宴場地,老婆很喜歡他們的佈置風格,不會老氣,顏色的搭配上又有層次,我們還偷偷模擬了走紅毯的感覺(撒花~)

\"我要結婚了!到高雄尊龍大飯店場勘試菜經驗分享

以小桌數來說,尊龍大飯店的婚宴場地蠻大的,動線也很流暢,每個座位都可以看到主舞台,推薦他們對婚宴場地設計得相當周到呀~

 

而且我也蠻推薦尊龍的場地桌椅彼此的空隙很充裕,不會有人站起來敬酒或去廁所,椅子就會撞到後面的人,賓客完全可以在這個婚宴場地坐得很舒服。

 

\"我要結婚了!到高雄尊龍大飯店場勘試菜經驗分享_新娘房\"

老婆說,不管是婚紗照還是宴客,她都覺得新娘是重點,因為可以讓新娘展現華麗又漂亮的婚紗,新郎只是人型立牌(?

 

既然是主角,宴客場地的新娘房就不能馬虎。我們也有去參觀一下新娘房,尊龍大飯店的新娘房空間很大,可以讓新娘子輕鬆自在地換裝、休息和準備。

 

\"我要結婚了!到高雄尊龍大飯店場勘試菜經驗分享_新娘房4\"

尊龍的新娘房也有獨立洗手間,無論是要補妝還是要扛著婚紗上廁所都很方便,這也是尊龍大飯店打中老婆心的一點。

 

 

\"我要結婚了!到高雄尊龍大飯店場勘試菜經驗分享_拍貼機

重點來了,聽說尊龍大飯店還有個秘密武器---拍貼機。高雄尊龍大飯店的婚宴場地獨家的婚宴拍照機,實在太好玩!試菜的時候正巧遇上一場婚宴,只見拍貼機前面總是絡繹不絕的賓客,拍出來的效果也很清楚又有紀念價值。這樣的服務只要訂桌就有,每桌免費贈送10張拍貼照,和新人的婚紗照合照,真的超特別的,老婆說要推薦給愛拍照的手帕交,她們鐵定愛死了。

 

由於我和老婆逛得很開心,就利用時間約雙方來試菜。推薦這邊的婚宴試菜只要半價就ok了,新人也可以依需求調整菜色。推薦我的同事跟我說過,尊龍大飯店的料理是資深主廚掌廚的,食材也是當天採買,所以新鮮度有一定的保證。

 

\"要結婚了!到高雄尊龍大飯店場勘試菜經驗分享_養生藥膳鮮大蝦\"

看這道「養生藥膳鮮大蝦」,蝦頭和蝦身連得牢牢的,蝦肉吃起來有彈性而且鮮甜,可見漁貨真的很新鮮,值得推薦!

 

\"我要結婚了!到高雄尊龍大飯店場勘試菜經驗分享_美味菜色

高雄尊龍大飯店的菜色有兼顧到傳統婚宴菜的典故,像全雞料理就是有「起家」的含意,是婚宴菜的必點菜色之一。雞肉吃起來很滑?,而且也容易分食,我給尊龍大飯店的雞滿分!

 

\"我要結婚了!到高雄尊龍大飯店場勘試菜經驗分享_泰式碧綠九孔鮑

最後要介紹我最喜歡的菜色:泰式碧綠九孔鮑!

 

\"我要結婚了!到高雄尊龍大飯店場勘試菜經驗分享_泰式碧綠九孔鮑

一人一份鮑魚不用搶,而且鮑魚大隻又很新鮮,咬起來又脆又有嚼勁

 

試菜完,覺得高雄尊龍大飯店在擺\盤上下了不少功\夫,這可是新人宴客蠻重要的一點,讓賓客吃得開心,也會讓主人家有面子。不僅如此,尊龍每一道料理色香味都有顧到,讓味覺和視覺同時享受,可以讓人吃得相當滿足。

 

對了,原本我們以為飲料和酒要另外叫的,高雄尊龍大飯店的婚案專案都有包含在內,除了果汁,紅酒和洋酒也都有暢飲的服務,真的很貼心、很划算。

 

\"我要結婚了!到高雄尊龍大飯店場勘試菜經驗分享

走一趟高雄尊龍大飯店,馬上就下訂了,因為好日子聽說都被搶光光啦,不先下手為強怎麼行。不管是宴客場地的交通便利,還是場地地舒適、視野佳,加上可以跟大飯店媲美的宴客料理,總之新人care宴客場地的條件,高雄尊龍大飯店都符合了。

 

高雄新人挑選宴客場地也別徬徨不安,選尊龍大飯店就對了^^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