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搬家,公司工廠,機器,鋼琴金庫,垃圾處理
估價送箱,全省回程,品質保證
防水工程專業通馬桶、抽水肥、清水溝
任何問題一切搞定,七天滿意保證

首頁  •  tw 論壇 • 美食報報館     • 

台南歸仁必吃美食 阿嬤的油蔥肉粿

房東:張老師
發表時間:2023-02-28
[檢舉]


當你品嚐到這道古早味「油蔥肉粿」時,你是否能夠感受到其中所包含的豐富故事味道?

這道美食是由阿嬤傳承下來的家族秘方,每當拜拜來訪時,都能夠品嚐到這道美食。家族中的每一代都將這道美食帶入了自己的生活中,因此這道美食的味道不僅是濃郁的米香、蔥香和肉香,更是帶有一份家族的情感與記憶。

每一盒「油蔥肉粿」都是由真材實料、在地好味和純手工製作而成。使用自磨的在來米漿、大量的油蔥和自製肉燥,讓這道美食充滿了自然的風味和獨特的口感。

在吃這道美食時,你不需要添加任何調味料,就已經能夠品嚐到濃郁的米香和蔥香,再加上自製肉燥的豐富口感,絕對能夠滿足你的味蕾。

更令人驚喜的是,這道美食還可以煎過成蘿蔔糕,搭配蒜頭醬油,這樣的組合絕對是一組絕配。每一口都是純手工的美味,讓你感受到濃濃的家的味道。

每一盒「油蔥肉粿」都是一份家族情感的傳承,每一口都是對家族記憶的回味。讓我們一起品嚐這道美食,一起尋找屬於自己的家族故事。


1.歸類名稱:手工現貨文
2.商品名稱:古早味「油蔥肉粿」
3.商品售價:1個80元,2個150元
4.面交地點:台南市歸仁區大智街31號(躍達藥局對面)
5.販售日期:周末六日
6.到貨日期:早市開始賣,限量到售完為止(建議提早預訂,可幫忙預留配合時間過來拿,06-2305402)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