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化搬家團隊,提供住家、鋼琴搬運及倉儲保管服務
履約保障,搬家真的好放心
裝潢提供您優質的服務,主動尋找工程案件,30秒立即快速接案
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

首頁  •  tw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魔滴隆乳登台 張松源醫師Q&A解答術前術後疑

房東:petus
發表時間:2019-12-09
[檢舉]



波力媚隆乳(魔滴)已成功\登台半年之久,已有許\多愛美人士完成魔滴隆乳,現階段不論是已經做了波力媚隆乳(魔滴)的消費者,抑或是正在觀望的民眾,仍存有幾點術前與術後的疑問,通通交由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做解答。

最近的新聞提到水滴隆乳可能有致癌的危機,那波力媚隆乳(魔滴)會不會成為下一個水滴隆乳呢?

雅丰張松源醫師回答:
目前亞洲地區被診斷出「乳房植入相關的間變性大細胞淋巴癌」的案例非常少,以台灣為例,尚未有被診斷出的個案,但雅丰團隊仍繼續堅持,消費者做完隆乳手術需每年回診檢查,並定期做乳房超音波追蹤,目的就是可以早日檢查出隆乳之後胸部的可疑反應;不同於傳統絨毛面義乳,波力媚隆乳(魔滴)因屬於奈米級絨毛面,不易引起粗糙表面於體內摩擦導致的發炎問題,如果這種發炎反應在體內長期持續進行,也是被推測是導致這種罕見淋巴癌的主要病理機轉,這也是波力媚隆乳魔滴會在歐盟地區被廣泛推廣使用,並取代傳統絨毛面義乳的主要原因之一。

波力媚隆乳魔滴做完就會有柔軟的觸感嗎?它是不是也屬於絨毛面材質呢?

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回答:
波力媚隆乳魔滴屬於奈米級絨毛面,它的外觀觸感和顆粒處理與傳統市面上的絨毛面的義乳大不相同,波力媚隆乳魔滴奈米級絨毛面幾乎沒有粗糙表層,反而是與人體更為密合的奈米表層,在國際材料分類上也被認為是屬於接近光滑面的表面,所以術後會減少對於乳房組織的摩擦刺激,降低發炎反應、減少術後組織腫脹、縮短恢復時間;但因為還是保留有絨毛面的特性,可以明顯減少莢膜形成及攣縮,這種材質設計的獨家專利,也是目前它可以睥睨義乳界的特性。

關於做完即能擁有柔軟觸感的問題,雅丰診所張松源醫師補充,不論任何材質都需經歷術後修復的照顧,波力媚隆乳魔滴當然也不例外,波力媚隆乳(魔滴)因為內部填充的膠體更有流動性,揉捏按壓的柔軟真實性也更好,只要等到術後三個月,胸部組織完全消腫之後,就能讓胸部擁有如術前諮詢觸摸的假體般柔軟,更重要的是手術醫師的手術技術,兩者兼具才能打造出一對既有視覺美感也有觸覺真實感的胸部。

若有任何對於波力媚隆乳魔滴的好奇之處,皆可以直接請教專業整形醫師,術前充分地溝通解惑,除了可減少對於波力媚隆乳(魔滴)的錯誤認知外,更能進一步建立對波力媚隆乳魔滴的了解,選擇出最適合自己的隆乳材質;千萬不要認為只要使用魔滴材質,就可以高枕無憂,保證滿意,魔鬼還是藏在細節裡,尤其現在可以使用魔滴義乳的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及診所,並不是全面開放,而是有一定資質上的限制,這點消費者千萬要多留心。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LINE:Aphro623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